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約旦公主「哈雅」來台! 穿衣混搭出眾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花了10年爭取的國術馬術年會,今年終於在台北順利舉辦,盛大豋場,吸引130多國的嘉賓蒞臨!其中最特別的,是首度來台的約旦公主哈雅。她在台灣出席各種場合,總是以鮮豔的連身洋裝現身,絲綢裝扮,東方風味十足,但她會再搭配頂級西方精品配件,讓專業時尚工作者評論,是典型的中西合璧,這樣出眾的穿衣裝扮,已經引起一陣「哈雅炫風」。

深邃五官掛著淺淺微笑,整席豔紅色的洋裝奪人目光。辦在台北凱悅飯店的歡迎派對,歐陸貴族全到了現場,但最出色的就是她,遠從約旦來的哈雅公主。

以杜拜王妃、約旦公主的身分來台,參加在台灣花了10才爭取主辦的國際馬術協會年會,前後已經馬總統、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台北縣長周錫瑋見過面,除了出眾美貌外,她身上的配件、包包,甚至妝髮造型,都在硬梆梆的馬術界和政界,掀起話題。ppaper fashion總編輯簡競谷:「她裝扮的風格,其實象徵的現在中東地區,非常高的消費能力,當地有錢女人或是皇宮貴族,對於西方精品的Taste、品味。」

時尚專家看這些行頭,馬上嗅到「中西混搭」的獨特風格,一部分因為於哈雅來自於中東,另一部分,也象徵皇宮貴族的消費實力,像這一款經典的菱格紋包,最平價,都是10萬起跳。

不過皇宮貴族可不好當,走到哪裡,都有隨扈貼身保護,不太自由,整場晚宴,雖然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有說有笑,但看到有攝影機,還是不敢開口進食,就怕破壞皇室禮節。

台灣舉辦國際馬術年會,敞開大門讓各國貴族來到台灣,意外看到的這個美麗身影,也讓台灣民眾對「皇室」這2個字,有更具體的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約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91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