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母遊馬家庄 多達7隨扈17警維安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和大姐馬以南,下午參觀苗栗馬家庄,維安大陣仗,除了原本的兩名隨行國安人員,秦厚修身旁又多了5名隨扈,苗栗縣政府也派員警到場,嚴密保護,而且配合秦厚修低調作風,17名員警都是便衣裝扮。

民眾:「馬媽媽好。」隨扈:「小心小心。」

2名女性國安特勤,攙扶馬總統的母親秦厚修下車,民眾熱情地和她打招呼,還有2名男性國安人員亦步亦趨緊跟著她,馬英九大姐馬以南,則一個人走在最後頭。馬英九大姐馬以南:「謝謝,謝謝。」

遇到民眾要求合照,馬以南來者不拒,母女二人向供奉在祠堂內的馬家祖先簡單行禮後,接著參觀南瓜隧道走到空曠地方,站在秦厚修身邊、穿著白色外套的國安人員,由4名增加到7名,又多了兩名男性特勤。記者:「馬媽媽,來馬家庄感覺怎麼樣?」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很好。」

依照國安特勤編制,總統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沒有隨扈,總統的媽媽秦厚修有2名特勤人員,但這趟出遠門,國安局多安排5名隨扈,苗栗縣警局擔心有人鬧場,也派了17名員警,怕秦厚修不自在,還刻意不穿制服。

車隊到達前,便衣員警兩人一組,站在重要路口觀察四周情況,不斷看錶、跺腳,氣氛緊張;儘管秦厚修和馬以南,想要低調遊馬家庄,但國安局和地方員警絲毫不敢大意,寧願破例多加派人手,就是不要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38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