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華「火」力問政 衣裝「滿江紅」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氣洋洋的紅衣服,過年很常見,不過立法委員李慶華,可是一年四季都穿紅衣;李慶華特別公開全部的家當,讓大家一探究竟,不管是帽T、襯衫,還是西裝外套,真的都是一片通紅,李慶華說紅色喜氣、有活力,讓他問政、質詢更有「火力」,紅衣也成了他專屬的「正字標記」。

不管是在立法院質詢、在選區走拚,李慶華一套紅衣打天下,已經成為個人獨特標誌,甚至連賀年卡片也不例外,穿上大紅色唐裝,喜氣洋洋拜年,獨鍾紅衣,到底有什麼原因?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有一句台語『紅美黑大方』,紅的非常有活力,代表我問政的活力,很熱情,代表我服務的熱情。」

公開展示所有家當,紅襯衫、紅外套和紅夾克,真的清一色「紅吱吱」,有重要會客、問政質詢,紅色西裝外套,大方展現自信;週末假期,休閒外出,球鞋搭配紅棉帽T,更顯年輕;還有還有,最應景的大紅唐裝,拜年喜氣洋溢。

李慶華愛紅衣成癡,連街坊鄰居印象也很深。

李慶華:「我到一個衣服店呀,進去的時候,那個老闆就會跑來跟我講,紅衣服在左邊,紅衣服在裡面;到一個活動的場合,我剛剛下車,人還沒走進去,我就在聽那司儀講,那個穿紅衣服的來了。」

紅衣成了個人專屬標記,李慶華說穿紅衣,不僅有活力,問政表現更有火力,也讓李慶華人如其衣,紅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45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