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行善 結果共455筆

  • 被砍傷基金會還遭質疑 嘉邑行善團執行長請辭

    默默造橋鋪路聞名的嘉邑行善團,王姓前總幹事去年10月持菜刀砍傷執行長,嘉義地檢署依涉嫌殺人未遂罪起訴,由於行善團基金會近來遭人質疑成立另有目的,遭砍傷的執行長及理事長,召開記者會,宣布要辭職自清,並將對前總幹事提告加重誹謗。
    2020/05/28 12:37
  • 砍傷嘉邑行善團顧問 前總幹事依殺人未遂起訴

    嘉邑行善團前總幹事王姓男子不滿職務遭解聘,懷疑行善團邱姓顧問從中作梗,於去年10月間,涉持菜刀在行善團辦公室砍殺邱男,幸未致命,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0/05/27 11:13
  • 行善麵店遭竊 嫌48分鐘搜刮食材、口罩

    新北市板橋顏林蔭行善麵店,竟然在7週年這天遇到小偷光顧!12日凌晨2點多,竊賊48分鐘內四度潛入倉庫偷東西,不只偷食材甚至還當場喝米酒,而且他發現沒錢可以拿,想到現在是疫情期間,開始找口罩,還真的被他找到一包,只是他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他供稱,食材都吃完了,口罩則是只用了一片。
    2020/04/15 13:32
  • 違居家檢疫賓士男 曾捐3千萬蓋圖書館

    彰化一名陳姓塑膠廠董事長,三月份和太太從國外旅遊回台需要居家檢疫,解禁前卻分別離開住家,先生去公司蓋章,太太去買藥,共罰20萬,事後遭網路放話要去潑漆,里長也看不下去,說他熱心公益,來捐3千萬給學校蓋圖書館,是個低調的行善企業家。
    2020/04/09 19:24
  • 疫情升溫嘉南鬧血荒 台南捐血中心籲挽袖行善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捐血活動紛紛暫停,台南捐血中心捐血量萎縮逾2成,因此,台南捐血中心清明連假與嘉義業者辦理捐血活動,民眾捐血就送餐券及防疫物品,盼大家捐血救人。
    2020/03/30 14:29
  • 人美心也美!劉真生前低調行善 暖哭粉絲:善良的天使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不捨,丈夫辛龍更是悲痛萬分,簡直就是「撕心裂肺」。日前有基金會低調分享,劉真在去年底低調做善事,還分享當時她參與活動留下的倩影,不少網友都直呼「人美心美,真是善良的天使!」
    2020/03/26 13:28
  • 暖心村長!為獨居老翁奉餐換尿布 連任31年到處行善

    雲林縣水林鄉灣西村一名獨居老先生,因身體不佳無人照顧,無奈只好向村長交代後事,沒想到村長聽完後竟自掏腰包替他購買營養品、準備三餐,甚至幫忙洗澡換尿布,樂善好施的行徑早已獲得村民肯定與讚揚,至今已連任8屆,擔任村長一職長達31年。
    2020/03/14 17:31
  • 五月天豪捐逾2千萬助武漢!「酸民閉嘴」原因曝光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包括林瑞陽張庭夫婦、大S、汪小菲等許多藝人都慷慨解囊,透過捐款、捐口罩援助,不過S幫藝人因口罩言論惹議,遭大批網友砲轟。據悉,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傳媒這次也豪捐了5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167萬)幫助武漢,低調行善的暖舉在網上傳開。
    2020/01/30 09:00
  • 耶誕前夕行善!警察攔車盤查 不開罰單而是送紅包

    美國的駕駛人若在路上遇到警車閃燈鳴笛盤查,心情大多緊張不安。但在耶誕節前夕,加州瑪德拉郡警察攔車行善,不開罰單卻送紅包,駕駛人又驚又喜,有人激動到哭了。
    2019/12/26 15:01
  • 國務院美女高官履歷灌水 時代封面「P來的」

    一個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可能擁有最高機密的安全許可,但履歷表上的學歷、經歷竟是謊話連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13日報導揭露,現年35歲的韓裔美籍女子張米娜(Mina Chang),今年4月進入國務院衝突與穩定管理局擔任副局長,聲稱自己從哈佛大學、美國陸軍戰爭學院畢業,事實上只參加過短期的培訓課程。她從2010年加入非營利慈善組織,一路做到執行長,利用在世界各地行善的片段,將自己經營成慈善家的形象,對外募款,接近政商名流。她還曾拿著自己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合成照上節目。如今被媒體踢爆後,美國國務院遲遲拒絕回應,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高級官員的資格審查,實在太馬虎!
    2019/11/14 20:00
  • 嘉邑行善團罷免生怨 前總幹事砍人自首

    嘉邑行善團發生砍殺案!前總幹事不滿遭罷免,懷疑是執行長從中作梗,9日下午,兩人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前總幹事竟然拿出菜刀,砍傷對方,隨後自行投案。
    2019/10/10 08:29
  • 快訊/嘉邑行善團爆糾紛 執行長頭手多處刀傷

    嘉義市的嘉邑行善團,一名年約50多歲的邱姓執行長,被王姓總幹事砍殺,被害人的頭和手肘共有3處刀傷,已經由警消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事發原因警方調查中。
    2019/10/09 18:57
  • 嘉邑行善團執行長遭砍 暫無生命危險

    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今天下午發生邱姓執行長遭前總幹事王姓男子持刀傷害案,兩人疑因細故爭執,王嫌涉嫌持菜刀砍向邱姓執行長,所幸邱男送醫,暫無生命危險,真正原因待調查。
    2019/10/09 17:41
  • 館長爆遭恐嚇「潑屎開槍」!吐心聲:我承受的是你千萬倍

    一向對社會時事相當關注的知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及個人品牌外,經常捐款行善。今(30日)凌晨館長在臉書上驚爆有人不僅到他的店面威脅「潑屎」,還被黑道恐嚇開槍。
    2019/09/30 09:44
  • 誆驅魔治病 女負責人教唆幹部打死信徒

    追蹤暴力宗教團體,主嫌是61歲的林姓女子,成立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到處在公園或社區活動中心宣揚行善,吸收成員,但只要教徒走路不端正,或是飯沒吃完,就會被主嫌下令,由其他成員集體毆打,其中還有一名26歲女教徒,本身是幹部,因為違反教規,被活活打死,我們獨家訪問到死者的媽媽,她不敢相信,四年沒辦法和女兒連繫,再度接到消息,竟然已經是死訊。
    2019/09/25 19:12
  • 尊稱女負責人「聖母」 任憑幹部打死女信徒

    深入追查,這個暴力宗教組織,主嫌是47年次林姓女子,成立日行一善學會,到處在公園宣揚行善,招收成員,但只要教徒走路不端正,或是飯沒吃完,就會被主嫌下令,由成員集體毆打,其中還有一名女教徒,因為想要脫離,被活活打死,警方追查命案,意外查獲這個暴力宗教組織。
    2019/09/25 14:00
  • 非裔男在加國中2.5億樂透 回鄉行善遭匪殺害

    加拿大1名41歲的非洲裔移民,2年前買彩券時中了大獎,之後他回到自己的母國,回饋鄉里主動行善。不料日前返鄉時,卻遭到歹徒殺死,家屬得知後既震驚又難過。
    2019/09/24 09:26
  • 挑假日晚餐闖空門 昔日蘭花大盜又落網

    嘉義警方逮捕了,專門在假日闖空門的竊盜二人組,兩人開車衝撞警方拒絕圍捕,警方朝輪胎開兩槍,順利抓人,主嫌58歲的陳金山,20多年前曾經是橫行全台的蘭花大盜,出獄之後在彰化落腳,經常捐錢給廟宇學校,8年前落網才知道,大善人其實是小偷,沒想到,他又轉戰雲嘉地區,專挑假日晚餐時間闖空門。
    2019/09/16 13:39
  • 花蓮暖心副所長夫妻默默行善 低調捐物資助人

    花蓮玉里警分局大禹派出所副所長鄧靖謙和太太長年默默行善,低調捐贈物資給弱勢家庭,甚至能從了解個案狀況後,依需求購買物資。這次在受贈協會臉書貼文感謝,善行才曝光。
    2019/08/09 17:49
  • 惡作劇?路邊停車遭射破窗 疑空氣槍犯案

    台北市內湖行善路,18日發生連續接獲兩名車主報案,要牽車時發現車窗遭不明人士打破,受害車主都說沒有和人結怨,懷疑是有人惡作劇,由於現場遺留一枚疑似用來射擊的玻璃珠彈,警方初步研判是用空氣槍或彈弓發射器擊發。
    2019/05/19 12:32
  • 行善暖警中風失明 媽祖託夢竟「奇蹟康復」

    台中第一警分局警備隊警員林志營,26年的警界人生助人無數,或許是善有善報,2018年他在值勤時,因為血壓升高導致中風,雙眼也幾乎失明,讓他頓時無法接受,但某天晚上,媽祖卻突然託夢給他,表示他的身體將復原,日後也要多行善事、幫助社會;神奇的是,林志營的身體真的逐漸康復,僅復健了3個多月就完全恢復,順利重回工作崗位。
    2019/05/05 10:01
  • 暖心!日版畫家來台徒步環島 警助旅費

    日前一名來自日本的版畫家,野口龍平來台環島,獨自行走在蘇花公路上,當時還下這雨,看起來有些危險,又餓又渴之際,宜蘭澳花所員警巡邏經過,主動上前幫助,帶他回派出所,不只準備餐點,所長掏腰包買全新的背包更贊助旅費,讓他大讚台灣警察好有人情味,當場創作版畫送給所長,表達感謝。
    2019/03/09 17:00
  • 「擲筊」問兒子 大學生撞死有愛無償和解

    今年一月下旬,苗栗西濱快速道路死亡車禍,拖板車司機違規停車吃便當,19歲大學生騎機車撞上車尾,傷重不治,雙方在靈堂前「擲筊」達成和解,家屬不求償,只要求駕駛能力所及行善,化悲憤為大愛。
    2019/03/08 13:34
  • 愛子撞違停慘死!父不追償只盼駕駛行善...一擲聖筊

    19歲男大生陳品安今年初騎機車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苗栗縣竹南段時,撞上違停路邊的拖板車慘死,不過他的父親陳奇生並未要求大筆賠償金,僅希望肇事的潘姓司機來觀摩慈善園遊會,並於能力所及行善,以善行化解傷痛,讓大愛彌平悲劇。
    2019/03/08 13:04
  • 用愛調味!婆婆20元麵 成了紀錄片女主角

    雲林虎尾科大的學生,四人合作拍攝紀錄片,片中女主角是85歲的高齡婆婆,她經營一間小麵攤,無論飯或是麵,均一價20元,除了壓低價格幫助大學生,如果遇到家境困難的顧客,更是直接讓他們免費吃,即使每個月幾乎都會虧10萬元,但對她來說,錢不是重點,行善不為人知的人生觀,煮一碗暖心的麵,感動了很多人。
    2019/02/13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