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尊稱女負責人「聖母」 任憑幹部打死女信徒

記者 羅一心 陳弘毅 / 攝影 江俊彥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4:00

深入追查,這個暴力宗教組織,主嫌是47年次林姓女子,成立日行一善學會,到處在公園宣揚行善,招收成員,但只要教徒走路不端正,或是飯沒吃完,就會被主嫌下令,由成員集體毆打,其中還有一名女教徒,因為想要脫離,被活活打死,警方追查命案,意外查獲這個暴力宗教組織。

圖/TVBS

 
星光大道,走在第一位,綁馬尾穿白衣白褲的,就是暴力宗教集團的負責人,林姓女子,開設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她被信徒宣揚日行一善理念,但她高高在上卻動用私刑毆打信徒。

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曾經有人嘗試想要回家,但是就被集體施暴,繼續拘禁在軟禁在這個團體裡面。」

被信徒供稱稱作聖母仙佛,但實際上信徒不繼續信教也不行,還被限制行動,警方查出學會在大陸廣西,和台灣國姓大里,三個地點設下道教地點,甚至有台灣女信徒。

 
圖/TVBS

年紀大約20歲,跑到大陸廣西幫忙開設道場,遭4、5名幹部,毆打死亡。

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任何事情都可以成為信眾,被集體毆打的一個理由。」

學會還會不定期派人到公園,宣傳勸人行善,吸收信徒,估計信眾超過100人,但實際上,學會的規定,卻相當不合理,寫下罪犯守則,違反道規的人,必須透過獄卒講話,也不准洗澡上2樓,甚至未經允許不准吃,還會標記違規者,只能吃幾餐,還不准續碗。

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有基本的教約跟規約,那但是內容基本上並沒有闡釋,特別的內容完全就是以,林姓負責人的意識為主而已。」

圖/TVBS

實際到,林姓負責人在台中大里的住家,附近鄰居說他在這邊住了30幾年,還育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

鄰居:「(說)拐騙人家的小孩子出來,脫離家庭啊不會啊,那個時候是沒有我參加幾年,沒有聽說過。」

 
本是勸人向善,創教負責人,卻暴力毆打信徒,為非作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宗教#日行一善#宣揚#行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2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