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善麵店遭竊 嫌48分鐘搜刮食材、口罩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3:32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板橋顏林蔭行善麵店,竟然在7週年這天遇到小偷光顧!12日凌晨2點多,竊賊48分鐘內四度潛入倉庫偷東西,不只偷食材甚至還當場喝米酒,而且他發現沒錢可以拿,想到現在是疫情期間,開始找口罩,還真的被他找到一包,只是他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他供稱,食材都吃完了,口罩則是只用了一片。

戴著鴨舌帽、騎腳踏車的男子走進一間麵店,原本還以為他是老闆,但是的行為實在太詭異,東摸摸西摸摸,甚至還把腳踏車拉進店裡,原來他是名竊賊。

 

麵店老闆顏維勳:「左邊右邊,然後一直掃來掃去,然後找到米酒之後,就在這邊喝起來了,他可能也知道現在口罩比較需要,然後就順便把口罩也帶走。」

老闆顏維勳早上開店才知道東西都被偷走,更誇張的是,小偷不只偷吃的,甚至連店家的12片口罩也一併扒走。

圖/TVBS

 
12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板橋民治街上,莊姓竊賊四度闖到店內,在48分鐘內一共偷走了12片口罩、辣油,和一籃皮蛋,更可惡的是竟然在店內大口喝起米酒,不只這樣,他還在對面的豬肉攤行竊,囂張行為讓老闆顏維勳也相當無奈。

麵店老闆顏維勳:「就是不希望他造成菜市場的困擾,常常來偷東西,然後造成,我媽他們要賣的時候,或者是有弱勢要吃的時候,導致沒有東西可以煮給他們吃。」

圖/TVBS

老闆顏維勳15歲時,因為打群架,過程中一人死亡,因此有了牢獄之災,多次進出監獄,他決定做愛心,開設愛心麵店,如今送出七萬多碗的麵,就在7周年這天遇上小偷。

不過,莊姓竊賊隔天就在路上被警察逮住,他表示食物都吃完了,口罩則是用了一個。愛心麵店遭竊不是第一次,老闆顏維勳說,如果真的沒錢,來店裡能免費吃麵,如今小偷雖然填飽肚子,但還是得為了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賊#麵店#口罩#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67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