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賊!山友愛車遭砸 行動電源、現金失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1:21
圖/TVBS
圖/TVBS

出門健行貴重物品真的要隨身帶,12日這天,登山客們開車來到新竹芎林的飛鳳山爬山,車子就停在第二停車場,結果他們下山後發現,愛車被竊賊盯上,窗戶無端遭破壞,整片玻璃碎裂,裡頭的行動電源和500元現金也通通被偷走,嫌犯疑似特別挑選下手,現場三輛受害車,彼此都還有一段距離,只是郊區停車場沒有監視器,真的讓山友心驚驚。

來到停車場,一輛藍色轎車好端端停在車格,左後車窗看似打開,但仔細看看,車窗是被砸破一個大洞,玻璃整片碎裂,還不只它。

 

就連這輛深色轎車也受到攻擊,碎片散落在座位上。

圖/TVBS

地點就在新竹芎林,不少登山客來到飛鳳山爬山,通常會把車停在這,就在12日早上,好幾名登山客趁著好天氣來爬山,車子就停在第二停車場,一行人健行下山後,車主看到自己的愛車無端被砸破車窗好傻眼,現場一共有3輛車遭殃,車上值錢的行動電源和500元現金,通通被竊賊偷走。

 
事發現場還可以看到滿地的碎玻璃。

圖/TVBS

芎林所副所長馮文道:「根據目擊者提供之線索特徵,調閱沿線監視器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及車輛,我們也迅速將嫌疑人通知到案說明。」

只是說這看起來不像隨機,竊賊疑似特別挑選下手,因為受害車輛間還間隔兩三輛車,距離大約40公尺遠,由於停車場沒有監視器,郊區又人煙稀少,沒有加強防範真的讓山友心驚驚,民眾出門踏青,貴重財物得隨身帶著,不然就可能成為竊賊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行#爬山#竊賊#貴重財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6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