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店員試衣間穿拍 竊賊闖入秒偷走1千元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9:25

屏東一家服飾店,除了實體店舖外,還有經營網拍,平時就會把新到貨的服飾,實際穿搭po上網,沒想到28日晚間,一名男子趁店員在試衣間試穿時,闖進店中,偷走櫃台錢財,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圖/TVBS

 
黑衣男子,站在門口東張西望,確定沒人後走進店裡,一個箭步就往櫃台去,翻開皮包開始搜刮。

聲源:店家:「根本不到一分鐘耶。」

因為店裡沒人,他還不急著偷,先點點裡面有多少錢,再到門口,查看有沒有路人經過,最後下手偷走1千元,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個正著。

 
店家:「當時剛好看到我們店裡的監視器,然後剛好看到一個,不是我們家客人,後來我們就想說,他在櫃檯附近,就是行徑很詭異。」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屏東市廣東路,28日晚間,服飾店老闆剛好載小孩去看醫生,店裡只剩一名員工,因為他們除了實體店面,還有經營網購,拿到新款服飾會實際穿搭,拍照po上粉絲頁,員工當時正在試穿,雖然聽到有人進店,但她衣服換到一半,等到出來時,竊賊已經離開。

店家:「嚇一大跳啊,因為她想說,天哪怎麼會有人這樣闖空門,然後進來拿走錢,之後可能就是穿拍部分,可能會先把門上鎖。」

圖/TVBS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正方:「(警方)在網路搜尋後,通知被害人但派出所受理報案,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分析後,已鎖定特定對象。」

試穿衣服,不過幾分鐘時間,店裡就被竊賊光顧,男子偷錢手法熟練,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希望盡快抓到人,追回店家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拍#試穿#偷竊#櫃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55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