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血塊 結果共162筆

  • 愛愛太激烈!她下體掉血塊、狂流血 緊急就醫:子宮下方裂開

    有網友指出,與男友性行為太激烈,完事後下體出現血塊且一直在流血,起初以為是月經,然而血量卻比平常來多,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檢查後才發現子宮下方竟有3公分裂痕。
    2023/01/29 23:40
  • 按摩弄斷頸動脈!30歲男「1隻眼失明」醫嘆:已經很幸運

    按摩是為了舒緩身體的勞累病痛感,但也同樣可能因為錯誤的手法、角度,進而造成不可逆的慘痛後果,香港一名男子就因為在泰國當地體驗了道地的泰式按摩,沒曾想不僅一路不舒服到回國,最終甚至意外發現「差點變成永久殘障」。
    2022/12/23 08:42
  • 影音/李聖傑演唱會前3天失聲 醫生診斷「喉嚨長血塊」宣布休息

    2022/12/19 16:45
  • 專訪/李聖傑唱23年爆「失聲危機」 喉嚨長血塊醫生宣布要休息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8年,終於推出全新微專輯《Face II:真・裏》,其中情歌主打〈最美的遺憾〉不但快速破百萬,還一直在發燒上面,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睽違多時再回歸,一直在思考怎麼樣給出新的李聖傑,不想要太理所當然,於是有了〈FACE〉這首歌,不過爆紅的仍是招牌情歌,他也扼腕:「對,怎麼還是情歌,但我想亞洲人還是需要抒發的情緒,唱出大家的心聲。」
    2022/12/19 11:48
  • 女填補法令紋「血管栓塞」 皮膚壞死、險失明

    醫美很夯,但變美的代價,有風險也要承擔!47歲林小姐駐顏有術,但最近法令紋愈來愈深,讓她決定到醫美診所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填補,沒想到還沒變美,臉上卻出現血塊診斷為血管栓塞、皮膚壞死。對此,其他間皮膚專科醫師表示,注射填充物多少有風險,其中中軸如前額、鼻子等三角區塊出事機率最高,栓塞也最怕堵到眼睛,嚴重可能就會失明。
    2022/11/02 20:21
  • 街講突重摔後腦著地!楊植斗「戴護頸套」出院了 憔悴傷況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26日在路口拜票時,不慎從演講台摔落,四腳朝天後腦重重著地,出現頭暈、嘔吐的狀況,所幸電腦斷層掃描結果沒有發現血塊。住院觀察2日,昨(29)日下午他終於出院,頭部仍裹著紗布,脖子也戴上護頸套保護,神情略顯憔悴,但承諾等身體完全康復,會回到街頭繼續奔走。
    2022/10/30 09:43
  • 女性必看!月經顏色深要當心 「經血這顏色」恐荷爾蒙失調

    自女性的初次來潮起,直至更年期停經,月經是所有女性一生中不可忽視的課題。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女生的月事即使準時報到,也不一定代表身體健康。量太大、量太少、出現血塊、經血顔色及濃稠度不對勁,都十分讓人困擾。國外有醫師指出「經血的顏色」可大致推斷出身體狀況,鮮紅或暗紅色為正常,但也有的經血會呈現出紫色、深褐色、黑色等等,女性每月應觀察自己月經的狀況,不可掉以輕心。
    2022/09/26 15:52
  • 翁輸血9袋仍貧血!醫靠「這招」找出病因:多處胃潰瘍

    90歲的陳爺爺,日前因不明原因發燒,導尿管中出現血塊,被家人緊急送醫,結果因貧血嚴重,懷疑腸道出血,但胃鏡檢查又看不到出血點,緊急輸血9袋改善仍有限,醫師後來採用「紅血球出血掃描」才找到出血點,治療後,最終順利出院。
    2022/08/31 14:23
  • 腫瘤體內破裂!5旬男頻「血尿、腹痛」 泌尿醫揭警訊

    膀胱癌較難早期發現!57歲的洪先生,因腹部劇烈疼痛、高燒不退送急診搶救,檢查後發現膀胱裡有3公分大的腫瘤,且腫瘤突發性出血,血塊造成急性尿阻塞,醫師指出,膀胱癌比較難及早察覺,患者可能會有無痛性血尿、頻尿、腰痛、下背痛等症狀。
    2022/08/19 11:43
  • 男尿尿見「血塊」不痛不癢! 就醫發現3公分腫瘤竟是癌

    你的尿尿顏色正常嗎?一般關於泌尿道系統的疾病,大多會先從患者的尿液顏色來進行判斷,顏色太深或是太淺可能都需要特別留意。而日前有醫師透露,自己遇見一名55歲患者,出現多次「無痛性血尿」因不痛不癢延誤就醫,經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1癌症,嚴重的話可能連命都賠進去。
    2022/08/06 22:04
  • 盧秀燕腿傷復發手術清血塊 臉書湧祝福

    台中市長盧秀燕,腿傷復發,昨天(7/27)再到醫院開刀,手術清除腿部血塊,市長臉書PO文,除了跟市民報平安,臉書也說明因為術後身體虛弱,盧秀燕要請假休養兩天。
    2022/07/28 13:23
  • 盧秀燕腿傷復發!開刀逾3小時清出血塊 身體狀況曝光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腳傷復發,今天上午臨時通知取消公開行程,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下午進行手術將腿部髖關節的血塊清出,目前還好,只是有點累,術後會努力加速復原。
    2022/07/27 21:49
  • 余天中風送醫!天氣熱、忙照顧余苑綺累倒 余祥銓接求救電話

    余天驚傳中風住院,昨天打電話給兒子余祥銓求救,說自己右手腳麻痹,讓余祥銓緊張得趕快送余天去醫院,照了核磁共振後,左腦有血塊堵塞,目前需要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未來七天都是關鍵期。李亞萍也發現,最近看到余天的左右眼不平衡,甚至右手抬不起來,想抓東西都抓不到,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又忙著照顧女兒余苑綺,才會出現中風的情形。
    2022/07/26 13:25
  • 余天腦部有血塊!右眼快看不見「右身無法動」李亞萍淚崩

    74歲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對此妻子李亞萍今(26)日召開記者會,哽咽表示最近全家都因為2女兒余苑綺病情很憂心,加上地方選舉,余天很多好友參選,在這麼熱的天氣跑後援會成立、國會等,心力交瘁之下身體就出了問題。
    2022/07/26 12:11
  • 曾骨碎裂腦積血塊!74歲林子祥淡出歌壇 滿頭白髮近況曝

    74歲「鐵肺歌王」林子祥,憑藉一首歌手〈選擇〉唱紅兩岸三地,2003年在演唱會上墜落舞台昏迷,右耳骨碎裂,腦中出現血塊,一度淡出演藝圈,最近現身曝光近況了!
    2022/07/21 23:56
  • 牛樟芝之父賴敏男中彈 子彈轉向卡肌肉層

    案件當中,康建公司董事長賴敏男,今年81歲,有個外號"牛樟芝之父",他頭部中彈,但是離奇的是,子彈從耳後打進去,沒有進入腦部,而是往上偏,打碎骨頭,卡在肌肉層。台中榮總連夜手術取出子彈,和碎骨與血塊。
    2022/07/15 14:26
  • 蔡炳坤餐敘突癱軟 疑出血性腦中風急手術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晚(7/11)在一場餐敘中,突然身體癱軟,整個人往柯文哲身上倒下,柯文哲當場判斷這應該是中風,情況緊急,立刻通報119,蔡炳坤緊急送往仁愛醫院,腦部斷層掃描發現血塊,情況危急,立刻開刀治療,疑似出血性腦中風,還好手術2個半小時結束,情況順利,及時救回性命,院方將在明天說明詳情。
    2022/07/11 23:22
  • 經痛吃6種水果緩痛症!易有血塊喝「這款茶」助排空

    女性月經期間受到賀爾蒙變化影響,總是容易不舒服、心情差甚至會經痛,除了吃止痛藥之外,也可以吃點新鮮水果讓身體舒服一點!醫師推薦6種常見又好吃的水果,包括蘋果、百香果、香蕉、番茄、酪梨和葡萄,可以平復經痛、吃進好心情;中醫師則建議,水果要依照自己的體質狀況攝取,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2022/06/22 22:53
  • 錄影來賓嚇慘!許聖梅「眼球血管爆裂」急診停工傷勢曝光

    57歲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經常上各大談話節目評論時事,日前她在滂沱大雨中趕通告,一到現場發現眼睛「涼涼的」、好像有血塊,讓現場來賓被嚇壞,後來緊急掛急診才發現眼球血管爆裂。
    2022/06/16 17:57
  • 30公分鋼筋「穿眼」 男工人撿回一命認出妻兒「感動」

    高雄有一名30多歲男工人,在工地時不小心摔倒,一根30公分長的鋼筋,就這麼剛好從他右眼眶插入,意外當下他陷入昏迷,性命垂危,由於這樣的案例,生還機率不高,但醫療團隊不放棄,花了5個鐘頭清血塊,成功拔除鋼筋,把工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2022/03/11 13:22
  • 內褲漏出手掌大血塊 她一踩「鎖骨斷了」40公分也難擋

    女性每個月都要經歷生理期,若出現嚴重疼痛得要就醫檢查,以免造成嚴重後果。一名36歲女子罹患子宮肌腺症,出血量大又超痛,連40公分的衛生棉也無法吸收,導致「手掌大的血塊」從內褲掉出來,一踩就滑倒造成鎖骨斷裂,讓醫師難以置信。
    2022/02/14 12:51
  • 女主播腹痛苦撐!蹲馬桶「掉出10公分肉塊」嚇慘奔急診

    許多女性在每個月生理期報到時,常會出現痛到受不了的情況,前新聞主播、雙語活動女王周明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某次遇到此生「最嚴重經痛」,讓平常不會經痛的她十分崩潰,硬撐半天後只能坐在馬桶上,卻突然排出體積驚人的「肉塊」,嚇得她立刻就醫檢查。
    2022/01/09 23:17
  • 「肺動脈高壓」恐致命 醫警告:出現5症狀當心

    自體免疫疾病友莫名呼吸困難,小心併發致命率高的「肺動脈高壓」!一位自體免疫疾病的病友,因曾經發生血栓,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在一次回國的飛機上突然感到莫名的喘,緊急就醫,起初以為是久坐引起血塊堵塞,但經電腦斷層檢查未見血栓,反而是肺動脈、右心室及右心房出現腫大現象,診斷為肺動脈高壓,所幸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如今他病情穩定,回歸工作岡位。
    2021/12/16 21:52
  • 見血塊驚罹癌3期!女星煎熬化療「連鼻毛都不見」近況曝

    以民歌〈如果〉走紅歌壇的63歲創作才女歌手邰肇玫,2014年快進入更年期前,因經血流不停、甚至流出一塊手掌大的血塊,驚覺不太妙,就醫後確定罹患子宮內膜癌第3期,後續接受化療掉髮,連眉毛都沒了。時隔7年,抗癌成功的邰肇玫因為歌手羅文裕,近況罕見曝光。
    2021/12/09 15:47
  • 無照保母疑施虐!雲林11月嬰重摔「右大腦積血」搶救

    疑似保母虐嬰事件頻傳!雲林一名11個月楊姓男嬰傳出疑遭無照保母重摔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右大腦積血且視網膜附近有血塊,目前仍在搶救當中,男嬰父親表示醫師嚴重懷疑男嬰遭施虐,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2021/11/0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