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血塊 結果共162筆

  • 快訊/等不到換心!劉真22日晚間辭世 享年44歲

    「國標女王」劉真,2月7日在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不料術後心臟功能不佳,經醫療團隊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之後換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卻又因腦中風開了一次顱手術清血塊,但她的病況始終不理想。在與病魔搏鬥45天的劉真,昨晚不幸辭世,享年44歲。
    2020/03/23 10:55
  • 手術風險8%? 醫分析劉真病況「像樂透」

    藝人劉真上個月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但手術期間一度心跳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移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但近日又因自發性腦出血,緊急動開顱手術清除血塊,目前情況仍不明朗。醫師表示,無論是換人工瓣膜,還是心導管手術,開刀風險大約為8%左右,「等於12人之中就會碰到1位」。
    2020/03/09 08:08
  • 劉真腦部仍在出血!傳「再裝人工肺」雙管齊下延命

    藝人劉真上月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多日後摘除,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豈料近日又驚傳腦部出血,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最新消息是手術已結束,劉真仍有腦部血管栓塞及出血情況十分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醫界人士分析,恐怕得再裝上「可攜式人工肺」,否則就算排到心臟也很難進行移植手術。
    2020/03/05 09:26
  • 罕見延遲性產後大出血 子宮修復不佳血管瘤惹禍

    37歲王小姐剖腹產雙胞胎,生完4週後,某次如廁大出血,甚至流出半個手掌大血塊。醫師說,延遲性產後大出血為罕見狀況,但曾經多次子宮手術或有子宮肌瘤者為高風險群。
    2019/11/19 18:03
  • 5歲外甥女背不出電話號碼 狠心姨丈虐死判17年定讞

    去年5月彰化縣1名5歲女童,遭到24歲的楊姓姨丈狠心虐待,1個月內竟連續毆打女童13次。女童全身是傷,還遭楊男狠摔在地,原因竟只是背不出蕭姓阿姨的電話號碼。事後女童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法院一、二審均依殺人和傷害罪,合併判處17年徒刑;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0)日駁回上訴定讞。
    2019/08/20 14:10
  • 辣媽擠出駭人「草莓奶」!血塊如硬幣大超驚悚

    母乳的好處多,因此不少母親都會選擇親自擠奶來餵小孩。泰國女星近日卻分享自己擠出一瓶「草莓奶」,奶瓶內的奶水呈現「深粉色」,裡面還有一顆超大血塊,相當驚悚。
    2019/08/08 15:47
  • 撞球名將張皓評浴室跌倒顱內出血 下午過世

    有「愛國者飛彈」美譽的撞球名將張皓評,日前在廁所跌倒,因腦部血塊太大,醫師認為動刀成功率偏低,今(11日)下午4時許,家屬決定拔管,享年僅52歲。
    2019/07/11 22:12
  • 經血暴量!狂掉「燒仙草血塊」 22歲女就醫才知患血癌

    年僅24歲的「血癌女神」歐歐,2年前某次經期結束後5天,月經竟又再度來潮,且當時不僅經血量暴增,夜用衛生棉每小時就需更換,還經常掉出如手掌大小的「燒仙草血塊」,經抽血檢查後才發現,她的白血球數量是正常人的8至10倍,確診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所幸經治療後,她已恢復正常生活,目前只需定期追蹤。
    2019/04/17 23:22
  • 再入院清除血塊!郭宗坤哽咽:只盼與柯以柔和好

    藝人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爆發婚變,向法院訴請離婚,豈料上月8日傳出郭宗坤因心臟血塊剝離,導致大腿動脈堵塞,一度危急被送進加護病房,所幸後來好轉出院調養。昨天(8日)郭宗坤再度入院開刀清除雙腳血塊,手術一切順利,雙腿已無痠麻感。郭宗坤坦言,心臟病未讓孩子知道,並強調不願意離婚,只盼能與柯以柔和好。
    2019/04/09 11:39
  • 患者寫紙條給韓國瑜 籲高雄把關醫美觀光品質

    一名林姓女子在高雄市碰到無照醫師,推銷她到隔壁醫美診所進行整型手術,術後發燒,醫美診所要患者自行就醫,送醫後才發現是傷口旁有血塊,導致發炎,住院10天。患者表示,三月底剛好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搭同班機回台,她特別寫紙條給市長,要有關單位能好好督導高雄的醫美觀光品質。
    2019/04/02 16:03
  • 這飲品當水喝…熟女月經如仙草凍 還發現子宮肌瘤

    44歲王小姐近半年月經來時經血量超多,且有大塊如仙草凍的血塊,檢查發現是子宮肌瘤,與體質及愛喝豆漿有關。醫師提醒,含荷爾蒙食物如豆漿、當歸應適量攝取。
    2019/03/26 14:49
  • 郭宗坤才走出加護病房 竟現身釣蝦場吃蝦

    藝人柯以柔與名廚郭宗坤在2017年爆出婚變,目前正在進行離婚官司,不過郭宗坤卻在3月初驚傳心臟衰竭、心室有血塊,還因此住進加護病房,不過昨日他卻被直擊在釣蝦場,郭宗坤也出面回應,自己在20日出院,昨天與朋友約在釣蝦場討論保險事宜。
    2019/03/22 20:38
  • 密友驚爆郭宗坤「外遇鐵證」內幕!偷吃現場竟不只2個人

    女星柯以柔2011年嫁給廚師老公郭宗坤,豈料2017年10月男方被周刊拍到和女員工Moe過從甚密引發婚變,去年2月柯以柔向法院訴請離婚,官司至今仍卡關。近日郭宗坤因心室有血塊住進加護病房,一度病危差點截肢,所幸日前已度過危險期,有媒體報導郭宗坤密友看不下去出面替他喊冤,驚爆當初的「外遇鐵證」經過移花接木。
    2019/03/14 10:58
  • 遭網友罵負心漢 友人不捨郭宗坤「心碎到心衰竭」

    藝人柯以柔和丈夫郭宗坤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先前卻傳出郭宗坤因心室出現血塊,緊急住院開刀,一度轉送加護病房,情況相當危急,不過今(13日)傳來好消息,郭宗坤透露自己已回到普通病房,感謝大家的關心,但離婚官司仍在進行當中,不少網友批郭裝可憐,要他快放過柯以柔,如今郭宗坤的好友看不下去,也跳出來替他講話。
    2019/03/13 22:02
  • 柯以柔復出上通告 尪心臟血塊剝落情況「不樂觀」

    藝人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近期在打離婚官司,日前卻驚傳郭宗坤疑似因心室中的血塊掉落,遊走在體內血管,病情惡化急轉加護病房。日前透露會找時間去探病的柯以柔,今(12日)復出錄節目,但她低調拒絕媒體訪問,經紀人透露她「情緒尚未調適好」。
    2019/03/12 14:03
  • 郭宗坤血塊剝離不能開刀 醫:心臟無法負擔麻醉風險

    女星柯以柔目前與老公郭宗坤分居,日前郭心臟病發緊急住院,8日傳出病情惡化,有心臟血塊剝離,導致大腿動脈堵塞,轉到加護病房觀察。原本要開刀,但醫師評估,郭的心臟無法負擔麻醉風險,因此手術暫停,但心臟仍有大血塊,還是有生命危險。
    2019/03/08 15:59
  • 血塊掉出!郭宗坤疑「心病」惡化 急轉加護病房

    女星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前年被踢爆疑似偷吃,讓柯以柔決定狠斷多年婚姻,向法院訴請離婚,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不過近期才傳出郭宗坤因心臟病復發送醫,不敢讓老婆柯以柔知道身體出狀況。沒想到!今(8日)傳出他心室中的血塊掉落,病情疑似惡化,已轉加護病房觀察。
    2019/03/08 10:47
  • 郭宗坤過操「心室藏血塊」急送院 卻不敢告訴柯以柔

    女星柯以柔和丈夫郭宗坤,育有3名子女,但郭宗坤前年10月被拍到與女員工互動親密鬧出婚變,2人上月曾開庭,且都親自到場,但對離婚一事仍無法達成共識。如今風波未平,郭宗坤又傳出生病了!
    2019/03/06 14:42
  • 月經異常還伴隨血塊!求助醫生 內診驚見8公分暗黑肌瘤

    1名45歲無性經驗的婦人,因經期長期異常還伴隨大量血塊,儘管曾救助醫生,但一律拒絕內診,只靠超音波發現子宮內有數顆2至5公分的小肌瘤。後轉介到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手上,因為醫生堅持內診,取得同意後等對方雙腳一開,一大塊「暗黑色的肉球」從子宮腔掉到陰道口,經檢查發現,這顆肉球竟是長達8公分的肌瘤!
    2018/12/08 23:00
  • 咳到噴肺?男病患瘋狂咳嗽 嘔出「支氣管樹狀血塊」亡

    美國加州1名36歲男子患有慢性心臟衰竭,就醫時病情已十分嚴重,隨即被送往加護病房,住院期間他頻繁咳嗽,還出現少量咳血、呼吸困難等症狀,而隨著病情惡化,患者竟在某次劇烈咳嗽時,咳出一大片完整的右肺「支氣管樹狀血塊」,讓主治醫生當場嚇了一跳,而他也在一週後因心臟衰竭併發症過世。
    2018/12/06 18:56
  • 悚!少女當街流出血塊 送醫後才知不是月經…

    深圳18歲小麗(化名)在等公車時,下體竟無故流出血來,止也止不住,甚至還流出超大團血塊,嚇壞在場路過民眾。小麗原本還「以為那些血是月經」,沒想到送到醫院診斷後,才知道自己流產了
    2018/11/25 21:50
  • 從天而降重摔倒地不起 楊小黎內傷血塊「只能用機器吸」

    「謝謝你們看我長大!」童星出身的30歲藝人楊小黎,今年憑著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不料她本月初為了趕到台中拍殺青戲,因天雨路滑不慎在台北車站外的大馬路摔倒,她形容自己「從天而降飛起來重摔」,當場倒地不起。復健20天後,楊小黎曝光最新進展,她透露內傷血塊還沒出來,因此得靠機器將它吸出,讓身上像被「蓋章」一樣布滿了小圈圈。
    2018/11/23 12:46
  • 右腦突現血塊緊急開刀 3歲女童疑遭受虐

    新竹縣1名3歲10個月大的女童,因為生母是毒品人口,女童遭新竹縣社會處安排到寄養家庭。但上月18日,寄養父母發現睡夢中的女童叫不醒,送醫發現右腦有血塊壓迫,緊急開刀取出。家屬質疑女童可能受虐,檢警初步調查,女童在寄養家庭與幼兒園的狀況都正常,只能等女童復原,再做詳細檢查釐清原因。
    2018/11/07 20:39
  • 袁惟仁腦溢血昏迷 前妻陸元琪急飛上海

    袁惟仁17日在上海錄影彩排時突然跌倒,爆出腦溢血腦中有血塊,另一側有腫瘤,根據了解,袁惟仁出事前,就有腦壓過高的問題,轉身時不慎摔倒,工作人員趕緊把他送到醫院,嚴重昏迷,醫生一度不敢動刀,後來袁媽媽趕到醫院簽手術同意書後,立刻展開治療,今天一早前妻陸元琪也帶著兒女盡快飛往上海探視,了解情況。
    2018/10/18 12:16
  • 偏頭痛竟擤出濃稠「血塊鼻涕」 男星嚇傻急就醫

    近日天氣不穩,日夜溫差大,對於偏頭痛的患者來說,更是一場夢魘;藝人阿Ben日前上節目時分享親身經歷,他提到自己長年以來飽受偏頭痛的之苦,甚至某次在擤鼻涕時,突然擤出「濃稠血塊狀」的鼻涕,讓他嚇一跳。
    2018/10/1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