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血塊 結果共162筆

  • 心疼莉婭流產!謝和弦「謝謝不愛我的錢」嘆:老婆辛苦了

    謝和弦愛妻莉婭昨(2)日在臉書透露流產憾事,原以為是月經遲來,直到排出血塊才驚覺寶寶沒了,引來大批酸民批評,更惡語說是報應等等。對此,謝和弦雖未正面回應,卻曬出和莉婭在萬聖節拍的照片,寫下:「老婆辛苦了,謝謝她不愛我的錢。」力挺愛妻。
    2021/11/03 16:38
  • 扣爸曾提醒「兒子不適合生小孩」 莉婭流產後曝光原對話

    男星謝和弦的老婆莉婭昨(2)日在臉書透露流產憾事,原以為只是生理期遲到而導致不適,直到排出血塊才得知自己流產,不料消息公開後卻引來大票酸民批評,她除了PO文反擊外,同時也揭露結婚之前,公公曾多次提醒「謝和弦真的不適合組家庭與生小孩」。
    2021/11/03 12:04
  • 嫁謝和弦半年!莉婭驚排血塊「流產才知懷孕」自認糊塗媽

    歌手謝和弦與莉婭在今年4月登記結婚,2人從認愛到修成正果,過程備受爭議與關注。莉婭今(2)日透露,昨日感覺月經終於來,但身體出現腹痛、頭痛與嘔吐症狀,今就排出一個「大大的血色東西」,就醫才知道自己早已是名孕婦,但已自然流產,自虧是狀況外的糊塗媽媽。
    2021/11/02 19:16
  • 奇蹟!外送員車禍 心臟破了血塊塞住救命

    台中一名30多歲的外送員,8月份深夜送餐途中,和貨車碰撞,重傷昏迷。醫師發現,心臟破了一個洞,這個洞又被血塊塞住,爭取了救援時間,奇蹟似的康復了。
    2021/10/28 13:46
  • 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狂挨針無效被宣告「恐摘子宮」

    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戲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4年前某天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險些引發敗血症,所幸緊急就醫拿出子宮肌腺瘤並清除血塊才無大礙。江泳錡透露每次月經報到,都會送急診並打強效止痛針,但病因卻成謎。
    2021/10/24 11:21
  • 墜落昏迷「腦積血塊」淡出歌壇!73歲林子祥鼻酸近況曝

    73歲香港歌王林子祥憑著一首〈選擇〉唱紅兩岸三地,後來與葉蒨文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豈料2003年在演唱會上墜落舞台昏迷,右耳骨碎裂,腦中出現血塊,一度淡出演藝圈,日前遭到網友直擊,近況跟著曝光,驚人實力讓網友鼻酸大讚寶刀未老。
    2021/09/19 10:37
  • 打AZ後鼻血狂流700cc掛急診 醫訴:不敢打第2劑

    國內一名40多歲男醫師今(16)日向媒體投訴,自己自6月接種AZ疫苗後卻經常出現流鼻血症狀,2個多月以來,跑遍各大醫院,中西醫一起治療逐漸好轉,但仍不時擤出「血塊」,讓他坦言不敢打第二劑。是否與疫苗有關聯待相關單位判定。對此,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林宗憲分析個案並給予建議。
    2021/09/16 16:04
  • 直擊!野馬哥撞傷女騎士 火速CPR急救

    把女騎士撞到命危的野馬哥,其實在第一時間有幫對方CPR急救,過程都被直擊拍下來!不過騎士現在昏迷指數只有6,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而最讓她父親擔心的,是頭部血塊還在擃散,沒有好轉的話恐怕會腦死,另外視神經也受損可能導致失明。對於野馬哥家屬提出想道歉,他說除非女兒醒來,否則不接受。
    2021/08/16 14:54
  • 別輕忽!無痛「血尿」恐致病 台人患這癌症比例高

    一名55歲的男性小陳(化名),近幾個月多次出現血尿情形,甚至含有一些血塊,由於排尿時並無痛感,在反覆多次出現血尿症狀後,小陳決定到醫院求診。經過泌尿科醫師詳細檢查,發現小陳竟是罹患尿路上皮癌,因膀胱壁內長了一顆約3公分的腫瘤且不斷滲血,因而導致血尿的發生。幸好發現時為初期,最後透過內視鏡膀胱腫瘤切除手術(TURBT)將腫瘤去除,目前健康狀況恢復良好。
    2021/08/02 14:09
  • 張善為「癱瘓消失8年」 助理親吐近況:要靠機器輔助

    以校園長壽劇《麻辣鮮師》走紅的男星張善為,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造成癱瘓,從此消失在演藝圈。圈內好友們近日談起與他聯繫未果,相當擔心,而張善為的助理阿耀則向媒體透露其近況。
    2021/06/15 22:10
  • 張善為癱瘓神隱8年 況明潔心疼揭「斷聯內幕」

    藝人張善為演出《麻辣鮮師》「蝌蚪」一角打開知名度,2013年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全身癱瘓,不僅完全消失螢光幕,連好友們都連絡不上他,女星況明潔近日透露曾多次打電話給他都沒有人接,悲嘆「希望他能平安順利,加油。」
    2021/06/14 12:14
  • AZ疫苗造成「血栓」原因找到! 自體免疫產生血塊

    台灣開始施打AZ疫苗,但民眾擔心的「血栓」問題,歐洲研究人員終於找到解答。因為疫苗會誘發自體免疫反應,導致大腦出現血塊。不過現在又有穆斯林團體指控,AZ疫苗製作過程含有豬隻成分,不應該讓穆斯林施打,藥廠急忙出面澄清。
    2021/03/22 22:00
  • 88歲林沖血管阻塞動刀 「急輸血12袋」臨生死關頭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經治療後已抗癌成功,豈料近日又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動刀,因年紀大加上慢性病等狀況影響,手術過程中一度緊急輸血12袋,耗費8小時才完成。林沖事後受訪時一度哽咽,「我以為我不行了」,但目前仍要等血塊、組織液清乾淨,情況穩定才能出院。
    2021/03/22 11:58
  • 月經來每天得用12片夜用衛生棉 類血友病作祟

    女性經血過量得當心,高一彭同學因經期長達3週,每天用超過12片夜用加長衛生棉,更排出50元硬幣大小血塊,確診類血友病。醫師說,全台多達98%患者未確診,籲女性提高警覺。
    2021/03/08 17:58
  • 13%新冠重症患者出現血栓 日調查小組:應加以預防

    日本厚生勞動省調查統計,武漢肺炎重症患者中,約13.2%發生血栓(血管內形成血塊,阻礙循環)。厚勞省調查小組認為形成血栓與武漢肺炎重症有關,應加以預防。
    2020/12/30 12:21
  • 3歲男童「確診新冠後爆中風」 醫:年紀最小首例

    新冠肺炎持續擴散,全球確診病例逐日攀升,特別是歐美地區情況相當嚴峻,一名3歲男童確診染上新冠後,右腿、右手都無法自如行動,連開口說話都出現問題,經檢查後發現,男童腦血管阻塞明顯是「中風」徵兆。
    2020/12/26 13:19
  • 車禍腦出血 遭婆婆逼出院「瘀血會隨屎排出」媳崩潰

    醫生的話當耳邊風!一名媳婦在丈夫車禍腦出血送醫後,著急地奔到醫院,豈料迷信的婆婆不顧醫生勸導,堅決反對住加護病房逼出院,還好她硬起來才救回丈夫一條命,但婆婆卻把藥全丟了,逼她丈夫喝下無法解釋出處的「湯藥」,並表明「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
    2020/12/04 22:47
  • 八旬翁紅瞳孔如孫悟空 亂停血壓藥一度失明

    西遊記裡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也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嗎?屏東就有一名84歲的老先生,患有高血壓10幾年了,他經常自行充當醫師,量血壓發現降了就停藥,沒想到,導致眼睛前房出血,血塊遮住瞳孔,甚至纖維化,讓他左眼瞳孔變紅,甚至一度失明。
    2020/10/12 13:07
  • 產檢正常!她陣痛尖叫「剖腹完突昏迷」 2個月後離世

    人說十月懷胎如在鬼門關走一遭,雖然現代醫療技術發達,但婦女生產仍偶有意外,一名高齡產婦因劇烈陣痛不斷尖叫,仍堅持不打無痛分娩,生產後即失去意識,經檢查發現是腦出血,雖然緊急送往開刀房清除血塊,但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並於兩個月後辭世。
    2020/10/02 17:25
  • 微創治腦出血免鐵鉤勾腦 台大創亞洲最低死亡率

    全台每年逾萬人腦中風,近3成是腦出血,傳統手術須以鐵鉤勾開腦部,找出要清除的血塊位置,但多少會傷到正常組織,台大團隊以微創手術將死亡率降至2.4%,締造亞洲最佳紀錄。
    2020/09/18 14:44
  • 又「精神抗辯」!房仲隨機砍 律師申請鑑定

    上個月在萬華發生一起砍人事件,林姓被害人遭嫌犯連砍18刀,現在命搶救回來了,但太太說他每天都是在經歷生死關頭,因為身體裡還有血塊得要在開刀,可能一個狀況不穩定就又得要提心吊膽,今天也是于姓嫌犯首度借提開庭,委任律師說,他當時的精神狀況不穩定,申請要做精神鑑定。
    2020/05/05 20:21
  • 棉花棒掏耳朵突失聰!男友「神器」幫挖 慘戳耳道急送醫

    許多人洗完澡後,習慣隨手拿起棉花棒,將耳朵內的水分清除乾淨,不過這項舉動看在醫師眼中超危險!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洗完澡後,用棉花棒掏耳朵,竟突然聽不見,男友見狀拿出前端附有攝影機設計「掏耳神器」一照,認定是被耳垢塞住,於是自告奮勇要幫忙挖耳朵;沒想到女友疼痛難耐,隨手一撥竟將掏耳棒戳進耳道裡,就醫時耳道裡全是血塊,並發現耳膜破掉,需要住院2週才痊癒。
    2020/04/29 21:21
  • 童腳趾出現血塊!醫揭無症狀感染新病徵:像水痘、麻疹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經累積256萬起確診病例,造成逾17萬人死亡,雖然患者大多為高齡者,不過年輕患者也不少,對此,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表示,年輕人的腳趾若出現水痘或麻疹極有可能感染新冠肺炎的新症狀。
    2020/04/22 17:58
  • 女躺床上追劇打嗑睡 手機砸中左眼爆血近失明

    躺著看手機千萬要注意!高雄市一名26歲女子上個月實施居家隔離,期間經常用手機觀看電視劇來打發時間,不料有天睡前仰躺在床上看劇,卻因為打瞌睡不小心鬆手,導致手機砸中左眼,隨後出現視力模糊、接近失明等狀況,緊急就醫檢查後發現,左眼視網膜出血、水腫及黃斑部下方出現血塊。
    2020/04/14 08:19
  • 等不到換心!劉真22日晚間辭世 享年44歲

    「國標女王」劉真2月7日在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不料術後心臟功能不佳,經醫療團隊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之後換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卻又因腦中風開了一次顱手術清血塊,但她的病況始終不理想。在與病魔搏鬥45天的劉真,昨晚因腦壓過高不幸辭世,享年44歲。
    2020/03/2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