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血塊 結果共162筆

  • 從臉型看健康!戽斗容易心臟病 小下巴易胃腸不適?

    有句話說:「醫師不是算命師,卻能從你的面相看出你會生什麼病!」當眼球、耳朵、指甲出現變化,當心身體健康出狀況,例如耳朵有一條線,要小心罹患心肌梗塞的可能,眼睛紅紅有血塊,要注意未來可能會有眼中風或甚至是腦中風。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臉型不只是天生的,還受到更多後天人為的影響,平日藉由練習和運動,將可以把臉型「喬」回到正常狀態,恢復健康與活力。
    2018/07/27 20:27
  • 「上廁所仍要人幫忙」 張善為因病癱5年 助理曝近況

    藝人張善為5年前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開刀,自此斷絕外界聯繫,幾乎完全消失螢光幕!而近來《麻辣鮮師》要推出電影版,許多網友很懷念當年張善為所飾演的蝌蚪,不少粉絲也很關心他的近況!
    2018/07/20 14:36
  • 小心!爆炸性頭痛莫輕忽 腦中不定時炸彈恐要命

    一名27歲女性上班族日前突然爆炸性頭痛、嘔吐並昏迷,送醫後發現是腦血管動靜脈畸形導致血管破裂而中風,腦中血塊直徑約4公分,所幸及時接受治療,撿回一命。
    2018/07/13 15:27
  • 只差10公尺! 吳彥霆駕F16濃霧中撞山

    F16戰機失事,飛官吳彥霆殉職,搜救人員今天持續在五分山區搜尋,找到更多飛機殘骸,以及13塊血塊,預計今天完成搜救任務。吳彥霆是昨天在萬安演習中,扮演敵軍攻擊基隆港,不知道什麼原因撞山,但從空拍畫面看,他只要再飛高10公尺,就能逃過一劫。
    2018/06/05 19:21
  • 只差10公尺! 吳彥霆駕F-16濃霧中撞山

    F-16戰機失事,飛官吳彥霆殉職,搜救人員今天持續在五分山區搜尋,找到更多飛機殘骸,跟13塊血塊,預計今天完成搜救任務。吳彥霆是昨天在萬安演習中,扮演敵軍攻擊基隆港,不知道什麼原因撞山,但從空拍畫面看,他只要再飛高10公尺,就能逃過一劫。
    2018/06/05 12:40
  • F-16失事 軍方:撞擊點發現13血塊疑似吳彥霆大體

    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昨下午執行漢光演習任務時,所駕駛的F-16戰機在新北市瑞芳山區墜毀,軍方昨晚證實吳彥霆已殉職,今天清晨5點再次展開搜救任務;最新消息指出,軍團作戰處處長上校賴政豐表示,在撞擊地點疑似發現13塊血塊,經鑑定應是吳彥霆的大體。
    2018/06/05 08:42
  • 推拿愈痛愈有效? 錯!60歲男子血腫險截肢

    有痠痛,不少人會找民俗推拿,但切記,絕對不是愈痛愈好或愈用力愈有效!高雄就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因為小腿痠疼去找人推。對方使出全力他疼痛萬分,原本以為這是正常療程,誰知道回家以後小腿腫到不行,2個禮拜後甚至難以行走。結果到醫院才發現,因為壓得太用力結果皮下血管破裂,血塊堆積在裏頭成了嚴重血腫,甚至併發腔室症候群險些截肢。
    2018/05/14 13:30
  • 5歲孫喊「脖子不舒服」 爺帶去按摩回家竟癱瘓

    大陸一名5歲男童,日前曾向家人表示「脖子不舒服」,爺爺得知後帶他去按摩舒鬆筋骨。不料回到家之後,男童卻整個人出現癱軟、站不起來的情況;所幸經過緊急開刀後切除血塊,男童已經健康出院。
    2018/04/30 07:51
  • 遇生理期就拉肚子!快按「這穴位」能止瀉

    經期狀況是女性健康的指標,有的女性容易有經痛、經血少、血塊多,還有的人容易腹瀉;到底生理期來時該注意什麼,容易腹瀉又是什麼原因呢?
    2018/03/08 13:53
  • 吊車司機腦溢血昏倒路邊 被誤認醉漢險喪命

    南投縣草屯鎮一名吊車司機,日前被人發現昏倒在吊車旁邊,立刻報警處理。員警一度以為是男子酒醉路倒,但發現身上並無酒味,研判是身體有異狀,立刻請求救護車送醫,經診斷是腦溢血,緊急開刀後保住一命。
    2018/01/30 10:15
  • 全台估60萬人罹心房顫動 中風機會高5倍

    醫師表示,「心房顫動」是發生率相當高的心臟疾病,發病時心臟會產生亂流、形成血塊,若血塊隨血液流到腦部就會中風,推估全台約有60萬人罹患心房顫動,65歲以上民眾應提高警覺。
    2017/12/15 15:03
  • 慟!「你們3個一起走喔」 白髮人送黑髮人

    屏東萬丹楊姓女護理師,4日晚間車禍肇逃又再連環撞,造成楊姓駕駛一家5口3死2傷,母親簡小姐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3歲楊小妹妹,腦部手術取出血塊,目前昏迷指數8,已經能睜開眼睛,至於肇事女駕駛送醫後在醫院滑手機,加上傷勢不嚴重,屏東地檢署諭令警方帶回偵訊,法官上午審理後聲押獲准,女駕駛的先生下午到靈堂跟死者家屬道歉,但死者老母親質疑,為何女駕駛只會回答「不清楚怎麼發生車禍」。
    2017/08/06 18:54
  • 奪3命遭收押! 夫鞠躬道歉:「我太太沒肇逃」

    發生在4日晚間,屏東萬丹一名楊姓女護理師,發生車禍後,肇逃兩百公尺,又撞上楊姓駕駛一家五口,波及另一台車,造成3死7傷的悲劇。其中楊姓駕駛一家五口,3死2傷,母親簡小姐,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3歲楊小妹妹,腦部手術,取出血塊,目前昏迷指數8,已經能睜開眼睛。至於,肇事女駕駛送醫後,在醫院滑手機,加上傷勢不嚴重,屏東地檢署諭令警方帶回偵訊,法官上午審理後,聲押獲准,女駕駛的先生首度在鏡頭前道歉!
    2017/08/06 12:13
  • 寶寶腦部軟如豆腐 父母NG行為恐奪命

    11個月大的陳小弟,日前因昏迷、抽搐不止送醫,醫師發現他硬腦膜下腦出血,緊急送進開刀房清除血塊並降低腦壓,症狀雖緩解,但視網膜大出血恐傷及視力,從此個性也變得呆滯。
    2017/06/11 11:26
  • 和學長女友打招呼惹禍 少年慘被毆3回

    嘉義有名17歲少年,今年1月被5名青少年打到重傷,視力模糊倒在學校門口,送醫診斷不僅腦部有血塊,身上傷勢嚴重,但被打傷得那麼重,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他曾在校外和學長的女友打過招呼,更讓家屬氣憤的是,其中3名打人的未成年,經過協調每個人應該要付7千元醫藥費,但卻有其中1人的母親,在法官面前說沒錢付,晚上卻又跑去跟朋友吃百貨公司知名餐廳,讓受害少年家屬氣炸了。
    2017/04/10 18:18
  • 張善為癱3年最新病況曝光 已能動「腳踝、腳掌」

    藝人張善為,2013年由於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不良於行,開刀住院並全面暫停演藝工作,之後完全封閉自己,臉書手機關閉,除了家人和經紀人及助理外,完全斷絕聯繫,經過了長期的復健運動,近日傳出好消息,已經進步到能動腳掌。
    2017/02/04 16:38
  • 星雲法師腦中風開刀 手術成功住院觀察

    高齡90歲的星雲法師10月29日出現嘔吐、嗜睡症狀,結果檢查發現他的左側腦部有像拳頭大的血塊,診斷是出血性腦中風,經過高雄長庚醫療團隊評估後建議開刀清除血塊,31日進行腦部手術,手術順利,目前星雲大師已經恢復意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6/11/02 11:04
  • 星雲腦中風 醫師:取出拳頭大血塊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日前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高雄長庚醫院,經開刀移除腦中血塊術後病況穩,醫療團隊召集人陳肇隆今天說,手術取出血塊約有一個拳頭大小,病情審慎樂觀。
    2016/11/02 10:49
  • 我真的想你!王仁甫與張善為夢中相聚擁抱

    藝人張善為2013年因為血塊壓迫脊椎,讓他下半身癱瘓,為不讓大家擔心,他選擇神隱,也僅有少數親友能夠探望他。他之前曾與王仁甫共同主持娛樂新聞節目長達4年,兩人也因此成為超級麻吉。18日上午,王仁甫在臉書上放上兩人過去的工作照,原來是因為他昨晚夢到張善為,讓他更想念老友,感性的說:「張善為,我真的想你!」
    2016/10/18 11:06
  • 照顧員狠虐嬰! 緊急治療男嬰情況好轉

    出生不到一個月的男嬰遭到劉姓嬰兒照顧員虐打一度生命垂危,經過緊急治療後取出頭部血塊,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位在宜蘭這間月子中心昨天(22日)晚間也被勒令停業,劉姓嬰兒照顧員一家人一早也從宜蘭到台北榮總想要探望男嬰向家屬道歉,但錯過了時間沒見到面。
    2016/03/23 19:20
  • 狠!照顧員虐嬰 緊急治療男嬰情況好轉

    出生不到一個月的男嬰遭到劉姓照顧員的虐打,一度生命垂危,經過緊急治療後取出頭部血塊目前情況好轉。這間月子中心昨天晚間也被勒令停業,業者也表示對剩下的產婦也會全數退款,但男嬰的阿公今天上午也到月子中心,看到業者還是忍不住破口大罵。
    2016/03/23 13:26
  • 寒流減弱漸回暖! 北台灣一口氣升溫10度

    寒流減弱各地都慢慢回溫,週二高溫跟前一天相比,北台灣落差10度!另外日夜溫差也大,像清晨低溫出現在淡水跟新竹都只有5.2度,但北台灣高溫可能上看19度,一來一往差了14度,醫生就提醒溫度影響血管收縮擴張,可能會讓血塊移動引發血栓,高危險族群要特別注意。
    2016/01/26 13:39
  • 為女友出氣揍人 國中生先懺悔又否認

    只是將水不小心潑灑到女同學的鞋子而已,就被狠狠毒打,被打的男同學,早上經過斷層掃描後,腦部血塊擴散,必須緊急轉院開刀,這一群打人的,通通都是未成年,其中女同學的學長男友,原本還在臉書PO文崩潰,以為有悔意,結果隔一天,竟然又說什麼都沒做,想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讓受害家屬更氣,表示一定要告到底。
    2014/10/08 14:55
  • 手抱頭做仰臥起坐 男姿勢錯誤癱瘓

    許多人靠仰臥起坐鍛鍊腹部肌肉線條,但一名25歲的年輕男子,卻做了仰臥起坐四肢癱瘓!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以手抱頭的方式動作,頸椎硬腦膜周遭血管,因為受不了連續施力爆裂,血塊壓迫神經,導致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幸好及時開刀恢復健康,醫師說正確動作,應該手貼耳朵或放置胸前,才不會造成頸部壓力過大。
    2014/08/22 13:15
  • 連日雨!蘇花落石 砸遊覽車女乘客頭

    連著幾天下雨,短短一週已經發生3起落石意外,中午1輛鹿港新厝老人會包下的遊覽車,行經蘇花公路146.2公里處,突然有顆落石穿破車頂安全逃生窗,砸中1名婦人頭部,當場血流如注,把車上其他團員都嚇壞了,送醫後發現婦人腦部有血塊,可能得開刀治療。
    2014/05/0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