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中風送醫!天氣熱、忙照顧余苑綺累倒 余祥銓接求救電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20:21

余天驚傳中風住院,昨天打電話給兒子余祥銓求救,說自己右手腳麻痹,讓余祥銓緊張得趕快送余天去醫院,照了核磁共振後,左腦有血塊堵塞,目前需要住院做進一步檢查,未來七天都是關鍵期。李亞萍也發現,最近看到余天的左右眼不平衡,甚至右手抬不起來,想抓東西都抓不到,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又忙著照顧女兒余苑綺,才會出現中風的情形。

圖/TVBS

 
藝人余亞萍:「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謝謝。」

眼眶泛著淚光,余天中風住院李亞萍出面談病情。

余天妻子李亞萍:「那一天看他的眼睛,右眼就整個腫起來,而且右眼跟左眼不平衡一邊高的、一邊低的,還有他的手,右手跟右腳都抬不起來,都抬不起來,然後也抓東西都抓不到。」

 
25日晚間余天驚傳中風跡象住進台北榮總醫院跟兒子余祥銓求救。

圖/TVBS

余天兒子余祥銓:「(25日下午)突然接到他的電話,然後他說他右半邊就是麻痺,手腳都麻痺然後不能動這樣,當下的情況是滿嚴重我有去房間幫他按摩,然後他有稍微緩解一點點,可是我就極力要叫他來醫院,醫生是就經過檢查以後說他真的是中風了。」

透露爸爸照了核磁共振左腦有血塊堵塞打了點滴也做進一步檢查,目前不需要開刀而未來7天是關鍵期。

余天妻子李亞萍:「現在檢查出來確實他的後脖子的血管,有兩根堵塞然後腦部也有血塊,前幾天其實醫生說,他那個就是有點小中風了,那小中風的話很奇怪他自己又血管又通了,他說沒有人有這樣子的事情你知道嗎?那個血管又繼續流,其實那個時候就已經有很大的問題。」

圖/TVBS

74歲的余天2017年底檢查出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當時緊急開刀切除,去年底眼睛出肉瘤也動刀治療,如今輕微中風民進黨團也有傳訊息關心,他說沒有大礙還得多多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余苑綺#余祥銓#中風#李亞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6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