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住院新況「日打3次點滴」 余祥銓嘆病況無法解釋:復發機率高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8:09
余祥銓雙手合十,對媒體們致謝。(圖/謝佩樺攝)
余祥銓雙手合十,對媒體們致謝。(圖/謝佩樺攝)

資深藝人余天25日傳出中風的消息,右邊身體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今(29)日余祥銓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前接受媒體聯訪,坦言爸爸余天的現況不錯,「做了核磁共振,血管是塞住的,照出來的症狀就是中風,爸爸很幸運,做第二次核磁共振時,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余天今日也做了第三次檢查,狀況還在觀察中。

更多新聞:薔薔曝前同事惡行「精神轟炸3個月」 暴瘦跳舞也哭:真的很痛苦

 

余祥銓的神情相當無奈。(圖/謝佩樺攝)

余祥銓提到,余天手麻的狀況已經快兩個月,心臟還會抽痛,直到上禮拜六,余天突然打給余祥銓說:「兒子!我覺得我快中風了!我嚇到,手要去拉窗簾無法走、半身麻痺。」但余天當下覺得很奇怪,過3、4個小時就正常可以吃咖喱飯,余祥銓也說,余天的狀況已經恢復九成,沒有什麼後遺症,「他下禮拜一才能出院,觀察一星期,一天打3次1000cc的點滴,只是他很無聊」。

更多新聞:不忍了!王心凌為進決賽使殺招 《浪姐3》成個人演唱會

 
余天目前住院中。(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祥銓代替爸爸余天向關心他的人致謝,而他的狀況在醫學上也無法解釋,醫生僅說:「血是走小路,沒事。」但復發的機率很大,因此目前家人都很注意余天的狀況,「他(余天)不舒服當下臉色發白,連高血壓3個字都出不來,那時候他還不想去急診,覺得自己沒事,進去就要走,結果醫生馬上說要住院,嚇都嚇死了」。

更多新聞:林襄搭檔沈玉琳「跟青蛙親親都不怕」 禁提前男友孫生:說一次罰5百

余天一家人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也呼籲大眾,若是有手麻的狀況,一定要多注意,余天現在最需要的是多喝水,一天2000cc起跳,飲食不能太油、太鹹。余祥銓透露,余天住院後就不太想說話,但之後還是會參與助選活動,目前就是先休息養好身體,至於媽媽李亞萍的狀況,他坦言沒有很常見到她,但是還是有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余天#李亞萍#余苑綺#癌症#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845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