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腿傷復發手術清血塊 臉書湧祝福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23

台中市長盧秀燕,腿傷復發,昨天(7/27)再到醫院開刀,手術清除腿部血塊,市長臉書PO文,除了跟市民報平安,臉書也說明因為術後身體虛弱,盧秀燕要請假休養兩天。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住院開刀,躺在病床上,臉書PO文告訴大家,術後我會努力加速復原。

其實幾天前,盧秀燕市長才因為右小腿腳踝腫脹請假就醫,但怎麼現在變要在腿部髖關節將血塊清出。

原來醫生推斷,這跟盧秀燕市長在母親節前,去慰問警察局和衛生局人員加班疫調,當時不小心跌倒種下的病因有關。

 
圖/TVBS

新聞局長鄭照新:「那時候摔傷的時候只是輕傷微血管破裂,可是沒想到大概過了一兩個月後它累積成血塊阻塞,造成有腿腫脹。」

7月20日腳踝腫脹,盧秀燕看醫生後以為沒事了,市政行程照走沒有聽醫生的話好好休息,結果幾天後整條腿更腫了,這次真的痛到忍不了,只好再回醫院檢查,醫生從髖關節處放入引流管,將血水排出來。

新聞局長鄭照新:「三個小時的手術之後現在處於術後的復原期跟觀察期,根據醫生的囑咐她至少要休養兩天以上。」

圖/TVBS

這回盧市長先請兩天假,市政行程和議會則暫時改由副市長們出席,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上午拜會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議會或許可以做一點比較人性或彈性的調整,讓市長養好傷之後再到議會來備詢,我要誠心祝福盧市長早日康復。」

2020年盧秀燕就曾因為髖關節磨損,疼痛難忍,請假十天手術治療,60歲的盧秀燕市長,忽視跌倒造成的影響,沒有好好休息治療,忍痛跑行程,腳傷復發住院治療,政壇好友市民們,也只能在臉書留言市長多保重早日康復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腿傷#台中市長#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1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