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蟻人 結果共149筆

  • 不賣全糖了?清心調整「最高甜度」 螞蟻人崩潰

    喝不到全糖了?知名飲料業者「清心福全」傳出為了配合政府,將最高糖量降低到少糖,對此,清心福全公司表示確實會有變動,原因是很少人會購買全糖飲料,一方面也認為政府所推行的「減糖政策」很好,才會自主決定拿掉全糖的選項,更動飲品最高甜度,因應健康趨勢。
    2020/12/01 23:42
  • 好市多開賣「邪惡洋芋片」 她一咬驚豔!螞蟻人全暴動

    美式賣場好市多經常推出令人驚豔的商品,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近期試吃的愛物,她咬下外觀類似巧克力洋芋片的零食,沒想到口味十分驚豔,裡頭更內含香脆的米香粒,滑順美味,滿滿的巧克力讓她不禁直呼「好邪惡」。
    2020/11/18 18:26
  • 美選倒數3天 川普、拜登鐵人造勢連跑三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3天,兩位候選人都開啟鐵人造勢行程,一天連跑三州,前後抵達威斯康辛和明尼蘇達。川普除了一貫的毒舌,也不相信威斯康辛州民調膠著,現場看到有記者戴口罩,甚至嘲笑對方很「政治正確」。而這場選舉,不少美國明星積極參與,蟻人男星和女神卡卡各自用創意方式,鼓勵投票。
    2020/10/31 19:56
  • 《復仇》線上聚為拜登拉票 黑寡婦斷線笑翻

    2020美選越來越激烈,《復仇者聯盟》演員們線上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蟻人眾星開心線上團圓,親自為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拉票並募款,依舊搞笑十足。
    2020/10/23 13:07
  • 英雄老友視訊! 「美國隊長」虧「蟻人」賺很大

    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蟻人」保羅路德,演完《復仇者聯盟4》後就轉戰串流平台拍戲,這回透過視訊不僅暢聊拍戲趣聞,克里斯伊凡也幫影迷關注《蟻人3》動向,但保羅路得口風很緊,讓克里斯伊凡還搞笑虧對方賺很大!
    2020/06/29 19:58
  • 抓鬼大隊回來了 蟻人取代雷神不認前集

    八零年代的好萊塢喜劇《魔鬼剋星》回歸大銀幕,不過三年前克里斯漢斯沃重啟拍攝的版本,不被承認是系列電影,也就是明年上映的續集,才是真正接續1989年的劇情,找來漫威宇宙的《蟻人》保羅路德,擔任男主角。
    2019/12/14 17:42
  • 美國隊長街頭隨機訪問! 路人:不知道你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今年正式脫下超級英雄制服,最近為了新片《鋒迴路轉》積極宣傳,登上了知名街頭採訪節目,沒想到竟然有路人不認識他,甚至當面說:從沒看過你演的電影!誇張的是,他們還在路上遇到野生「蟻人」保羅路德。
    2019/11/10 21:34
  • 《蟻人》保羅路德 複製人影集1人分飾2角

    《蟻人》保羅路德,最近在影集《麥斯2.0》,一人分飾兩角,劇中他因為被複製,讓世界上出現兩個自己,整齣劇要跟自己吵架、打架,另外一位英雄「鷹眼」傑瑞米雷納,最近則是面臨可能被換角的命運。
    2019/10/27 13:31
  • 電影娛樂稅增收2成 漫威推80週年限定店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掀起了一股旋風,總票房超過9億,這也帶動娛樂稅的收入,6月的電影娛樂稅,有1,070萬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的867萬元,年增率大為成長23.5%。而漫威也趁這股熱潮,推出80週年期間限定店,3D實境地貼、蜘蛛人等比例裝置,都讓影迷期待打卡拍照。
    2019/07/12 20:38
  • 就愛呷甜甜!這些手搖飲都台南起家 網直呼:根本蟻人

    台南除了被譽為美食之都,但你知道嗎?許多全台知名的手搖飲店,都是發跡於台南,不少網友得知後超驚訝,還笑說台南都是愛吃甜的「蟻人!」近日臉書粉專「台南點 Tainan.」就PO出一張圖,只見數十家知名手搖店,皆是由台南起家!包含知名的翰林茶館,及大街小巷常見的清心福全、迷客夏等,另外南部超夯的波哥、茶的魔手!
    2019/05/11 21:56
  • 「蟻人」再犯 淘寶網購外來蟻販售不甩防疫

    苗栗一名保險員,透過淘寶網從大陸購買螞蟻,網路販售,檢調上門查緝,發現了3種外來品種,用試管裝著總共36巢,外來螞蟻恐怕破壞生態,造成農業損失,這名保險員,去年已經被查緝一次,又再次觸法。
    2019/04/28 12:43
  • 「復仇4」片長182分 導演:觀影前2小時禁食

    漫威10周年大片《復仇者聯盟4》,24號即將上映,周邊商品也接力推,包括有蟻人聲光安全帽,還有遠端遙控的鋼鐵人,另外這次片長超過3小時,導演羅素兄弟也在專訪時,提醒大家觀影前兩小時,不要吃吃喝喝,以免跑廁所錯過劇情。
    2019/04/21 20:05
  • 香港迪士尼公布新設施 蟻人、黃蜂女入園助陣

    香港迪士尼今天公布新的遊樂設施,將以漫威英雄,包括蟻人、黃蜂女為主題,三月正式開放。另外美國迪士尼再度宣布調漲票價,最高漲幅達到25%。
    2019/01/08 22:33
  • 《復仇者4》預告 鷹眼、蟻人歸隊、鋼鐵人漂流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於釋出前導預告,一開頭就是鋼鐵人在太空漂流的困境,而地球上的美國隊長與黑寡婦,則是討論如何,對抗成功取得無限手套的薩諾斯,預告中的最大兩顆彩蛋,就是鷹眼和蟻人現身,暗示他們將加入已經折損一半的復仇者聯盟。
    2018/12/08 14:04
  • 毒梟第四季竟然有他! 蟻人不搞笑要來抓反派

    改編自80年代真人真事的影集《毒梟》,今年推出全新的第4季,背景依舊在南美洲,但這回改成了墨西哥,加入了全新卡司,兩位男主角都是墨西哥裔,過去因為演出《蟻人》的好友和《星際大戰:俠盜一號》的飛行員被觀眾認識,這回用全新不同形象呈現在觀眾面前。
    2018/11/21 11:32
  • 「紙牌屋」最後一季! 羅蘋萊特險失代表作

    網路平台流行拍自製影集,包括飾演《蟻人》朋友出名的美籍男星麥可潘納,在《毒梟:墨西哥》拋開搞笑形象,飾演緝毒探員,還有紙牌屋也到最後一季,女主角羅蘋萊特,晉升白宮女總統,還在訪問時透露,當初曾經婉拒演出,差點失去生涯代表作,另外還有藤井樹,也找劉以豪、劉奕兒拍「極道千金」。
    2018/11/09 15:01
  • 英喜劇泰斗「假車禍」求愛 「蟻人」:嚇到心抖一下!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而保羅路德、史帝夫庫根在片中有許多搞笑台詞和橋段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常常讓劇組人員措手不及、笑倒在地,這樣的組合也意外成了保羅跟史帝夫庫根兩人的搞笑競技賽。
    2018/10/11 19:43
  • 「蟻人」新片撞臉鬍鬚張? 粗獷造型無限放送「大肌肌」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蒂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電影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重口味毒舌台詞連環轟炸,也讓觀眾看到他渾然天成的喜劇細胞。除此之外,保羅路德更顛覆了以往鄰家大男孩形象,以粗獷的落腮鬍造型無限放送「大肌肌」,讓粉絲紛紛在網路笑言:「保羅新造型好像鬍鬚張!」、「鬍鬚張滷肉飯最佳代言人。」 
    2018/10/09 17:14
  • 「蟻人」《兩個爸爸》賤嘴太吸睛 郭靜、焦糖哥哥笑到飆

    繼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系列全球賣座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天王史帝夫庫根在爆笑新作《兩個爸爸》同台飆戲,保羅路德一改昔日英雄姿態,在《兩個爸爸》片中尺度大開。
    2018/10/05 17:41
  • 不好笑免費?! 蟻人新片《兩個爸爸》毒舌笑到「並軌」

    影星保羅路德(Paul Rudd)因為 Marvel 的人氣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但其實他本來就是個相當出色的喜劇演員,像是《40 處男》、《好孕臨門》、《麻吉伴郎》等熱門的喜劇電影,以及影集《六人行》都有他的身影,這次在新作《兩個爸爸》中回歸喜劇老本行,跟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一起聯手搞笑。
    2018/10/03 16:32
  • 螞蟻人最愛!「牛奶糖奶茶」回歸、「珍珠厚奶茶」來PK

    看準夏日冰飲龐大商機,連鎖超商紛紛推出限定新品搶市!7-ELEVEN去年攜手日本零食大廠「森永」聯名森永牛奶糖奶茶,推出即造成轟動。今夏再打造冰飲版森永牛奶糖奶茶,還有專屬「主題杯」,可愛加分,限量40萬杯。萊爾富則是看好手搖飲料的潛在商機,結合今年流行的濃厚系奶茶,推出「珍珠厚奶茶」來PK!  
    2018/08/15 16:15
  • 影/你是蟻人派來的?超識貨螞蟻叼鑽石奔逃

    螞蟻是有名的「迷你大力士」,可搬約自身體重400倍的物品。有網友拍到一隻小螞蟻在珠寶店的桌上出現,張口叼走鑽石就跑走,不少網友看完笑說「你是蟻人派來的?」,還稱讚這隻螞蟻太識貨,「搬1顆,整窩吃到飽」!
    2018/08/09 20:09
  • 好市多地雷甜點是它?網友失望喊「螞蟻人才愛」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雖然不少獨賣商品,都受到網友激推,像是草莓蛋糕、厚奶茶都曾引起瘋搶,但仍是有些地雷的商品。最近就有網友指出,千萬不要買好市多的這款甜點,並直言「不會想回購!」
    2018/08/08 23:57
  • 蟻人玩魔術秀! 吐牌、空手出牌粉絲看傻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上映首週就破億,蟻人不只能變大、變小還能變魔術,包括吐牌、空手出牌都讓粉絲看了嘖嘖稱奇,不過魔術師說想要看起來逼真,得花幾個月練習。
    2018/07/14 19:20
  • 《蟻人2》戰袍很失控 頻放大、縮小逗樂粉絲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上映首週就破億,續集故事中蟻人服裝有點失控,頻頻放大縮小,也讓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說對戲視線很難抓準,而伊凡潔琳莉莉過去也曾在哈比人系列電影飾演精靈陶烈兒,讓不少觀眾覺得眼熟。
    2018/07/0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