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螞蟻人最愛!「牛奶糖奶茶」回歸、「珍珠厚奶茶」來PK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6:15
7-ELEVEN、萊爾富提供
7-ELEVEN、萊爾富提供

看準夏日冰飲龐大商機,連鎖超商紛紛推出限定新品搶市!7-ELEVEN去年攜手日本零食大廠「森永」聯名森永牛奶糖奶茶,推出即造成轟動。今夏再打造冰飲版森永牛奶糖奶茶,還有專屬「主題杯」,可愛加分,限量40萬杯。萊爾富則是看好手搖飲料的潛在商機,結合今年流行的濃厚系奶茶,推出「珍珠厚奶茶」來PK!
 
今年8月15日起將再聯名推出冰的「森永牛奶糖奶茶」,甜蜜森永牛奶糖香加入經典阿薩姆紅茶,以茶香中和牛奶糖的甜度,口感更加香甜順口,搭配超經典的森永牛奶糖設計杯,限量共40萬杯,看來又會再掀打卡潮!

 
 
此外,8月15日至21日期間購買冰森永牛奶糖奶茶,並拍照上傳至7-ELEVEN FB粉絲團,即有機會獲得「森永牛奶糖客製手機殼1入」。另CITY CAFE迎接七夕,8月15日至17日購買全品項,可免費加一次Espresso濃縮咖啡,更添風味。
 
7-ELEVEN、萊爾富提供

不讓7-ELEVEN專美於前,萊爾富則是看準近幾年主打「濃厚系奶茶」,全新推出「珍珠厚奶茶」,嚴選印度尼爾吉嶺產區茶葉,佐香濃牛奶,堆疊奶茶新厚度,最後加入黑糖慢火熬煮而成的Q彈珍珠,打造多層次風味的珍珠厚奶茶。
 
另外七夕將至也有甜蜜快閃促銷,8月17日至8月19日,Hi Café咖啡同品項買1送1(會員限定),陪你一起浪漫過七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七夕#飲品#牛奶糖#奶茶#珍珠#厚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98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