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好笑免費?! 蟻人新片《兩個爸爸》毒舌笑到「並軌」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6:32

影星保羅路德(Paul Rudd)因為 Marvel 的人氣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但其實他本來就是個相當出色的喜劇演員,像是《40 處男》、《好孕臨門》、《麻吉伴郎》等熱門的喜劇電影,以及影集《六人行》都有他的身影,這次在新作《兩個爸爸》中回歸喜劇老本行,跟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一起聯手搞笑。
 


保羅路德這次脫下蟻人服,不僅以大鬍子造型亮相,在電影《兩個爸爸》裡還突破尺度搞笑,用賤嘴走天下,讓看過的民眾不禁驚嘆:「(蟻人)是英雄式的幽默,但這是家庭式的幽默,(保羅路德)的表演方式跟以往表現的不一樣,還蠻有趣的」、「在這部電影裡,他(保羅路德)的情緒很豐富,覺得(跟蟻人)落差感是很值得來看的」、「每兩分鐘就有一個笑點,整場都在笑」。

 
 

保羅路德與史帝夫庫根在片中扮演整天愛鬥嘴的同性CP,同場飆戲迸出火花,兩人首次大銀幕同框就展現好默契,把幽默感詮釋到位,讓觀眾重新見識不一樣的搞笑魅力,片中有不少爭吵戲碼也都是保羅路德與史帝夫庫根即興加台詞演出,兩人常常吵到一半就不小心笑場,也讓現場工作人員跟著捧腹大笑。史帝夫更私下爆料保羅其實是綜藝節目「鬧場王」,不僅讓許多名主持人如吉米法隆、康納歐布萊恩甘拜下風,因此他主動跟導演提議想跟保羅合演《兩個爸爸》。
 

在爆笑中帶出劇情主軸,透過小孩介入兩位主角生活,形成有趣互動,讓觀眾重新思考對「家」的定義,這樣笑中帶淚的劇情,也成了不少女性約姊妹進戲院,了解男人間的嘴砲邏輯的選項之一,想不動腦大笑ㄧ場,《兩個爸爸》肯定是ㄧ個不錯的選擇。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916

0.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