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蟻人 結果共149筆

  • 台鐵再出包!  交通宣導超人涉抄電影《蟻人》

    為了宣導鐵路平交道安全,台灣鐵路公司在去年年底,拍攝了3支宣導平交道安全守則的微電影,不過其中的台鐵超人不僅被嫌醜,還涉嫌抄襲疑慮,和早在2015年7月就上映的電影《蟻人》,主角的頭盔相似度高,實際致電經手製作的杜美影像卻拒絕回應此事,台鐵則發表最新聲明,影片絕無抄襲意圖,造型和顏色和電影也有所差異,不過仍會檢討改進。
    2016/03/17 12:25
  • 蜘蛛人支持誰?現蹤《美國隊長3》預告

    想知道蜘蛛人究竟支持哪個陣營嗎?「這次不是英雄打壞蛋,而是2個在乎彼此並互相關心的兄弟間衝突,沒有是非對錯,2邊都沒有惡意。重點只在於你支持誰而已。」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表示。
    2016/03/11 22:08
  • 《美國隊長3》英雄鬧內鬨 蜘蛛人、蟻人現身

    《美國隊長3》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集的看點在於他和鋼鐵人鬧內鬨,讓其他漫威英雄也得選邊站。特別的是,蜘蛛人和蟻人也在最新的預告裡出現了。
    2016/03/11 11:11
  • 超級盃搶曝光 好萊塢大片秀精彩片段

    今年好萊塢不少大片,都在最近剛剛落幕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推出最新預告片段,像是《美國隊長3》,除了復仇者聯盟原來的英雄成員還可以看到蟻人,而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
    2016/02/12 13:39
  • 迪士尼推新作 創造首位波里尼西亞公主

    迪士尼又要推出新作品了,這次主題將圍繞在古老南太平洋,講述小島上一支熱情民族的故事,女主角將是酋長的女兒,而這也是迪士尼第一位的波里尼西亞公主。此外漫威也將推出《蟻人2》,還計劃拍攝第一部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
    2015/10/10 18:06
  • 《蟻人》上映3週全台賣3.07億 全球第六高

    電影《蟻人》雖然是超迷你的英雄,不過卻在全球創下高票房,而台灣三週就狂賣超過3億元,搶進全球票房排行的第六名,而且還事先預告片尾有彩蛋,讓不少觀眾乖乖坐好把片尾看完,雖說這是漫威系列電影的固定模式,但好萊塢近期也有不少電影跟風,也在片尾多播片段,讓不少觀眾習慣等到電影的最後一秒播完才離開。
    2015/08/04 19:56
  • KUSO蟻人貼圖小到看不見 網友創意無限

    英雄電影《蟻人》近日上映,在劇情裡是個只有1.5公分的小螞蟻人,有網友就KUSO蟻人自製成LINE的貼圖,不過打開下載頁面,卻只看到一堆小點,但拉大仔細看,還真的有小蟻人在做動作,甚至還有網友自稱有下載蟻人貼圖,但結果只是用一小點來惡搞,搏君一笑。
    2015/08/03 17:26
  • 《蟻人》暴紅插曲 昆蟲系碩士錄影片糾錯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上映後票房創佳績,但卻有名來台灣讀台大昆蟲學系的外國碩士生,錄製影片挑出片中的小錯誤,原來片中說到螞蟻們,都是用雄性的「他」來形容,但其實螞蟻一共有4個種類,除了與蟻后交配用的雄蟻外,其他螞蟻都是雌性,這個有趣的觀察,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長知識了。
    2015/07/29 18:01
  • 「蟻人」劇情添人性 英雄電影中異軍突起

    最近上映的電影《蟻人》票房逐漸升溫,雖然是充滿科幻風格的漫畫英雄電影,但其實比起其他漫威(Marvel)作品多了點感情,片中2位父親為了女兒,願意放手一搏對抗惡勢力,比起擁有超能力打不死的無敵英雄,更貼近普通人的情感。
    2015/07/24 22:17
  • 《蟻人》登大銀幕 4天票房破億3D版建功

    復仇者聯盟中的創始元老「蟻人」搬上大銀幕,在台灣上映首日就以2000萬票房贏過《鋼鐵人2》、《美國隊長2》等英雄片,現在首周票房也出爐了,全台賣破1.1億成績亮眼,其中3D版貢獻的票房,就佔了1/4,相較過去的英雄電影都來的高,片商先前打出不看3D版保證後悔的策略似乎奏效。
    2015/07/20 19:44
  • 瘋《蟻人》 美網友自製蟻人制服過乾癮

    漫威英雄《蟻人》男主角從小偷變身超級英雄,靠的就是能縮小身體的「蟻人制服」,電影才剛上映美國就有網友憑著預告的片段和劇照,用紙箱和其他隨手可得的材料,在家自製蟻人的服裝,過超級英雄的乾癮。
    2015/07/18 17:27
  • 小兵立大功 《蟻人》上映首日票房冠軍

    漫威剛搬上大銀幕的新英雄「蟻人」,台灣16日搶先全球上映,全台賣了1900萬,登上上映首日票房冠軍,這個數字,也擊敗「鋼鐵人」和「美國隊長」續集,在台灣上映首日的票房成績,「蟻人」可以說是小兵立大功。
    2015/07/18 14:22
  • 啥米!想看《蟻人》片尾彩蛋 得等9分鐘謝幕

    漫威旗下的元老英雄蟻人改編成電影,第一次登上大銀幕,為了吸引粉絲,片商難得在電影才剛上映就公開片中彩蛋,甚至加碼電影正片演完時,一共有2段送給粉絲的片尾驚喜,只是看電影時得注意,因為第1段驚喜是跑完字幕3分鐘,接著要再等6分鐘才有第2段,等於想完整看完2段片尾彩蛋得等9分鐘,恐怕創了好萊塢紀錄。
    2015/07/16 19:50
  • 創新換角+特效 好萊塢「英雄電影」50年不墜

    好萊塢英雄人物系列電影,一部接一部拍,靠著故事內容創新、更換角色或者是增加特效,讓這一類的英雄電影總是能不斷創造票房紀錄,光今年漫威漫畫英雄人物電影,一口氣推出三部,包括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接下來還有第一次搬上大銀幕的《蟻人》,以及隔10年修劇情換角重拍的《驚奇四超人》,準備挑戰票房新紀錄。
    2015/07/13 18:46
  • 《蟻人》將上檔 片商有請《復仇者聯盟》抬轎

    搶在暑假檔期上映的漫威電影《蟻人》,對不少影迷來說熟悉度沒那麼高,因此片商宣傳主力還是盡量跟《復仇者聯盟》做連結,在最近一支預告裡還可以看見,男主角聽到世界面臨危機時,竟回答那應該先聯絡《復仇者聯盟》。
    2015/07/05 12:31
  • 保羅路德演《蟻人》 諧星轉型當超級英雄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因為接演《蟻人》,從諧星轉型為超級英雄,甚至為戲苦練六塊肌,體脂肪變超低的他,模樣也從大叔變鮮肉,跟過去電影中的模樣判若兩人,同樣也是減肥成功變型男的,還有保羅的好麻吉克里斯普瑞特,一口氣甩掉27公斤,也成功在大螢幕備受關注。
    2015/06/26 15:38
  • 「侏羅紀」破紀錄 「漫威」總裁PO圖另類祝賀

    電影《侏羅紀世界》上週除了成為影史上全球首周開片冠軍,好成績在北美還超過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成為北美影史開片冠軍,紀錄被打破的漫威沒有失了風度,總裁在推特上,放上有趣的圖片,祝賀對手登上冠軍寶座,圖片上只看到侏羅紀的男主角騎著暴龍,而復仇者聯盟的成員抬頭看,頭上還掛著問號,搞笑的圖片展現漫威的大器。
    2015/06/18 13:13
  • ​《美國隊長3》 開拍 新英雄蟻人、黑豹將加入

    ▲(圖:達志影像/TPG) 《復仇者聯盟2》在上映,預計明年5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已經開拍,日前公布的演員名單,除了美國隊長、黑寡婦、酷寒戰士等,原本的角色,暑假才要上映的《蟻人》確定會加入,甚至新人物「黑豹」,也會提前在《美國隊長3》曝光,已經有網友用漫威之前的電影,製作以假亂真的《美國隊長3》電影預告
    2015/05/09 14:04
  • 漫威最「迷你」英雄預告出爐 《蟻人》打擊犯罪

    ▲(圖:達志影像/TPG)  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蟻人》同名電影將在暑假上映,正式預告曝光了,找來喜劇演員「保羅路德」飾演男主角,片中蟻人擁有讓身體放大縮小的能力並穿上科技盔甲外型酷炫,由於漫威之前的英雄電影都在全球創下高票房,《蟻人》也是繼這個月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後,另一個宣傳重點
    2015/04/15 12:13
  • ​「復仇者2」起內鬨? 鋼鐵人、浩克對打搶鏡

    (▲圖/達志影像/TPG) 《復仇者聯盟》續集,台灣即將在4月搶先全球上映,日前釋出的最新預告,鋼鐵人穿著「浩克盔甲」和浩克在街頭對打,讓不少漫威迷,引頸期盼,緊接著在暑假另一位超級英雄「蟻人」,也將登上大螢幕
    2015/01/14 11:34
  • 《復仇者2》5月上檔 電視台推卡通搶收視

    看準英雄系列影迷多,就有電視台與迪士尼漫威合作,搶在《復仇者聯盟2》上映前推出卡通版,除了經典鋼鐵人、美國隊長等角色,還有不少沒有曝光的人物,除了滿足動漫迷需求,也要搶小螢幕收視率
    2015/01/11 19:29
  • 《復仇者2》新劇照! 英雄霸氣合體抗「奧創」

    漫威旗下最新的超級英雄電影《蟻人》,日前公佈首支前導預告,有趣的是,這預告似乎為了符合主角的尺寸,畫面也設計成螞蟻等級,讓影迷看了都說,是在考驗眼力嗎?而另一部將在5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續集,也公佈了最新劇照,所有成員們穿著時裝,看到反派奧創時露出驚訝的表情,也引發影迷討論
    2015/01/04 17:17
  • 70歲演超級英雄《蟻人》! 道格拉斯第1人

    才剛剛以《熾愛琴人》拿下金球獎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的麥克道格拉斯,最新一部電影角色,把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他將在超級英雄電影《蟻人》中飾演第一代的蟻人,不過他負責的戲份是回憶,武打的部分由第二代年輕蟻人包辦。
    2014/01/15 13:03
  • 用時間刻印象 電影宣傳提早成趨勢

    為了搶票房,片商無所不用極其,預告片越早發布要讓觀眾越有印象,明年初才要上映的電影像是湯姆克魯斯新片「明日邊界」、「猩球崛起」第二集,還有由性感男星查尼塔圖領銜主演的「駭客任務第三部曲」預告搶先曝光外;「復仇者聯盟」預告要加入另一位英雄大將「蟻人」確定由男星保羅路德演出,試拍片段日前搶先曝光,而強尼戴普在新片「超腦駭客」飾演頂尖電腦科學家,光頭造型在預告片搶先曝光,雖然不到1秒,但也引發討論話題。
    2013/12/22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