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新換角+特效 好萊塢「英雄電影」50年不墜


發佈時間:2015/07/1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英雄人物系列電影,一部接一部拍,靠著故事內容創新、更換角色或者是增加特效,讓這一類的英雄電影總是能不斷創造票房紀錄,光今年漫威漫畫英雄人物電影,一口氣推出三部,包括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接下來還有第一次搬上大銀幕的《蟻人》,以及隔10年修劇情換角重拍的《驚奇四超人》,準備挑戰票房新紀錄。


電影《驚奇四超人》:「有四個生還者,全都表現出獨特的身體機能。」

2005年上映的驚奇四超人,相隔10年,電影重新選角拍攝,霹靂火從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換成黑人演員麥可B.喬丹,雖然和漫畫原著背道而馳,卻也創造不少話題。

《驚奇四超人》宣傳片:「台灣宣傳大使。」

片商別出心裁,請來宅男女神郭雪芙,和其他三位男歌手擔任台灣宣傳大使,希望用偶像的魅力,替這部舊瓶裝新酒的新英雄電影集氣。

電影《蟻人》:「這套裝甲擁有力量,你得學會如何控制它。」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從大叔身材練出結實六塊肌,他是漫威在《復仇者聯盟》之後,推出的新英雄《蟻人》,加上8月的《驚奇四超人》,光是今年,漫威就推出三部英雄電影,舊漫畫找新角色詮釋新英雄,讓漫威靠著改編英雄電影,不停在影史創造票房紀錄。

眼看漫威動作頻頻,另一家DC漫畫也把推出蝙蝠俠和超人的新電影,找來班艾佛列克演新版蝙蝠俠,還和超人在電影裡對打,連神力女超人也一起加入戰局,三位DC英雄人物,力抗漫威的眾英雄,開啟2016年漫畫英雄電影的大對決,故事創新、更換角色或者增加特效,這也是為什麼好萊塢英雄人物系列電影,讓死忠粉絲著迷之處。

目前正在拍攝的《美國隊長》第3集,蟻人將正式和其他《復仇者聯盟》的英雄見面,全新選角的《蜘蛛人》也會一起現身,湯姆霍蘭德自拍影片,側翻、後空翻,年僅19歲的湯姆霍蘭德自拍展現好身手,他將取代安德魯加菲爾德,成為新一代《蜘蛛人》,會以高中生的身分加入《復仇者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蟻人#驚奇四超人#蜘蛛人#漫威#DC#超人#蝙蝠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32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