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蟻人 結果共149筆

  • 「蟻人」愛德華茲寫一隊史神紀錄!率灰狼25分痛擊老鷹

    NBA明尼蘇達灰狼今日面對亞特蘭大老鷹,灰狼球星「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場攻下32分,帶領球隊以136:115大勝老鷹,而愛德華茲本場比賽也寫下一紀錄,隊史排名高居第3位。
    2023/03/14 19:14
  • 「金牌拳手3」齊聚3位漫威電影演員 女武神泰莎鬆口私下互動

    由麥可B喬丹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親自致電給喬納森梅傑斯,希望他能飾演兒時好友的角色。有趣的是,電影裡的三位主角都是漫威電影角色,尤其喬納森在「蟻人3」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健壯好身材在「金牌拳手3」電影裡頭一覽無遺。
    2023/03/10 17:55
  • 台南6必吃甜點!超狂組合玉米冰淇淋 選擇障礙發作甜甜圈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更因為當地食物口味都偏甜,被網友戲稱是「全糖王國」!今天就要帶大家看看台南人驕傲的6家超人氣手拿甜點,像是超有哽的玉米霜淇淋、誘人指數破表的爆餡黑糖珍珠蛋塔、讓人選擇障礙發作的銅板價甜甜圈,還有最夯的排隊秒殺大福通通都集合了!甜點控、螞蟻人快把口袋名單收下~
    2023/03/09 14:54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影音/「蟻人」保羅路德狂練招牌動作 黃蜂女超哈台灣最想縮小1東西帶走

    2023/02/21 14:18
  • 原本不演《蟻人3》! 「征服者康」忍受開會大遲到:我差點走人 

    漫威第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恐怖能力宛如薩諾斯,他率先在影集《洛基》亮相,更於熱映中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當大反派,而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因飾演該角色聲名大噪,但諷刺的是,他吐露獲得「康」時,原本與漫威選角指導相約開會,不過對方卻大遲到,自己則乾等到沒耐心,差點離開錯失演出機會。
    2023/02/16 17:33
  • 【今晚熱搜】劉文正/台積電/悲情城市/林智堅/蟻人3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劉文正」。被封為「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今卻傳出他已在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經紀人夏玉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更表示2個月前和劉文正碰面,絲毫沒有異樣,更形容他的狀態依舊如王子般優雅,就像是小說裡走出來的人物一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5 21:25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影音/《蟻人3》終極反派重磅登場! 導演保證「帶你到量子領域」

    2023/02/14 13:04
  • 《蟻人3》接班人凱西超正!首映會「黃蜂女」搶鏡 電影評價出爐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最新續集即將在下禮拜上映,日前率先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星光超閃耀;而最新一集中,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瑟琳紐頓,更是第一次加入漫威宇宙,影評界陸續在看完作品後,更對她給出不錯的評價。
    2023/02/10 18:07
  • 女星首加入《蟻人3》表現被讚爆 首映宣布「藏2段片尾」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於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六大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強納森梅傑斯與凱瑟琳紐頓全數出席,其中飾演蟻人女兒的女星凱瑟琳紐頓被眾人讚爆,蜜雪兒菲佛說:「她一到片廠就馬上進入狀況」,對凱瑟琳的才華極度讚賞,強納森梅傑斯也表示「她的角色帶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
    2023/02/09 18:58
  • 真的有「蟻人」回憶錄!史考特當作家 曝詐欺犯成英雄心聲、9月發行

    最小的超級英雄「蟻人」,第3集將在2月登上大銀幕,這次他和女兒凱西進入量子衛星,遇到「征服者康」,史考特會如何抉擇,將會開啟漫威宇宙全新篇章,這次在電影中,提到的蟻人回憶錄《關心小人物》,原來是一本真實的書,目前已經開放預購,預計在9月初發行。
    2023/02/05 18:50
  •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2023/02/02 12:42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不只蜘蛛人會爆雷!女星談《蟻人3〉說溜嘴 曝「黏液」是生存關鍵

    漫威影業忌諱電影爆雷,不過還是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等影星曾不經意越線,現在,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似乎也加盟了爆雷行列,她在接受外媒訪談講到《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時,透露在量子領域中的「黏液」為何是重要關鍵。
    2023/01/24 13:33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頻陷交易流言!羅素爆粗口「避談輔佐蟻人」:我也是菁英

    灰狼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小腿拉傷後缺陣至今,近10場比賽中以5勝5負的狀態,位列西區中後段,雖然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但由於交易流言滿天飛,加上隊內時不時傳出的不合傳言,也讓灰狼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
    2023/01/14 18:12
  • 漫威宇宙新篇章!《蟻人與黃蜂女》預告曝光 終極反派現身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台灣將搶先全美於2月15日上映,昨(10)最新預告及海報全球正式發佈,並一次公開2款海報,征服者康威脅利誘蟻人,用自己的目的交換蟻人最想要的時間,未料兩人反目成仇展開對決,除了超越現實穿梭時間再續多元宇宙,終極神秘反派「魔多客」也首度現身;另外,本集也加入較為「正經」的元素,蟻人面對已經長大成人的女兒,格外感到時光飛逝,努力把握相處時間,有感人親情作為核心,肯定令影迷更感同深受。
    2023/01/11 18:44
  • 百億強片!漫威《蟻人與黃蜂女》新角曝《沙贊》等4年終推續作

    超級英雄電影接續宣告推出續集,4年前DC的「沙贊」,日前續集接連碰到疫情和撞檔強片的緣故不斷延後上映時間,如今拍板3月正式推出;還有漫威的「蟻人與黃蜂女」挾著前兩集都賣破百億台幣的票房,2月中將推出第三集。
    2023/01/10 15:35
  • 10部明年最期待/阿湯哥又一「超玩命」入榜 漫威英雄攻前3

    根據美國票務公司Fandango統計民眾投票結果,明年最引人期待的前10部電影在此出爐,清單內動作片滿滿,包含《捍衛任務4》、《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系列大片,不過榜單大贏家,依舊由3部漫威英雄片囊括冠亞季軍,觀眾似乎仍對超級英雄片情有獨鍾。《TVBS新聞網》整理觀眾明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
    2022/12/22 15:42
  • 漫威第5階段「星際異攻隊3」、「蟻人與黃蜂女」歸隊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及《星際異攻隊3》,前導預告公開,象徵漫威第五階段即將展開,從《星際異攻隊》片段中,也預告第三集會是最終旅程,這次還會一窺火箭浣熊的悲慘過去,洋蔥滿滿。
    2022/12/02 18:35
  • 1分鐘驅逐2人!莫蘭特無奈離場 賽後狠酸:裁判太強大

    少了「新狼王」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灰狼今日坐鎮主場迎戰由莫蘭特帶領的青年軍灰熊,除了實力強勁的防守之外,狀元郎「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更是繳出攻防一體的全能數據,加上末節灰熊狄龍(Dillon Brooks)與莫蘭特雙雙被驅逐離場,也讓戰局無懸念朝灰狼一方傾斜。
    2022/12/01 15:21
  • 新竹超夯甜點!假日限定巨型水果千層 肉桂捲出爐就秒殺

    新竹在地螞蟻人私藏的6家高網評甜點,像是有還沒盧就排爆的「秒殺級肉桂捲」、超暖胃的薑汁燒麻糬湯,以及假日限定的芋泥布丁杯,這些網評通通都突破4.3分,難怪讓饕客都讚不絕口!
    2022/11/24 11:48
  • 英雄回歸!漫威《蟻人3》帶超級反派 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漫威英雄電影拋驚喜預告!由保羅路德演的「蟻人」,將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主演第三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不只號召前兩部《蟻人》電影明星,還揭曉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反派-征服者康,讓影迷超期待,同樣驚喜回歸的,還有DC宇宙「超人」,亨利卡維爾也證實再演超人,預告未來會推出更多作品。
    2022/10/2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