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宇宙新篇章!《蟻人與黃蜂女》預告曝光 終極反派現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8:48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台灣將搶先全美於2月15日上映,昨(10)最新預告及海報全球正式發佈,並一次公開2款海報,征服者康威脅利誘蟻人,用自己的目的交換蟻人最想要的時間,未料兩人反目成仇展開對決,除了超越現實穿梭時間再續多元宇宙,終極神秘反派「魔多客」也首度現身;另外,本集也加入較為「正經」的元素,蟻人面對已經長大成人的女兒,格外感到時光飛逝,努力把握相處時間,有感人親情作為核心,肯定令影迷更感同深受。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昨發布新預告。(圖/翻攝自MarvelTW頻道)

 
更多新聞:藍正龍「雙頰凹陷」暴瘦現身 砸錢拍片苦嘆:差點抵押房子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全新海報釋出。(圖/迪士尼提供)


預告片也為全新階段的漫威宇宙拉開序幕,繼超強反派薩諾斯的章節在「終局之戰」落幕後,征服者康將以下階段的「終極反派」之姿展開全新篇章,另一位漫威知名反派魔多客也初登場,訊息量之大絕對令漫威鐵粉熱血沸騰,而美國電影網站「Fandango」率先列出《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的片長,將會是《蟻人》獨立系列電影「最長」的一集,長達兩小時五分,但對於漫威電影宇宙的鐵粉,其實片長根本是小菜一碟,並且對於「這麼短」反而鬆一口氣。

 
更多新聞:陳美鳳挺白家綺被罵翻!首露面淚吐14字 洪榮宏盼用愛包容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一次公開2款海報。(圖/迪士尼提供)

而老牌笑匠比爾莫瑞將在片中驚喜現身,導演派頓瑞德披露他是第一代黃蜂女的「舊識」,且為本集中的關鍵角色,即將解開黃蜂女荷普前所未知的家庭秘密,瑞德也提及他非常興奮能成為把征服者康搬上大銀幕的人:「能讓蟻人與黃蜂女對上漫威史上最強反派之一實在太棒了!」並直呼他從小就很喜愛征服者康這個角色,能夠打造他在漫威電影宇宙裡的全新風貌,令他美夢成真。而飾演征服者康的強納森梅傑斯,被問到最想和哪位漫威超級英雄對打時,他選了神力強大的雷神索爾,展現十足強大的反派氣場。《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於2月15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蟻人與黃蜂女#漫威宇宙#預告#反派#薩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