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很緊張」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47
Selina備受愛情滋潤,更分享見男方家長以及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備受愛情滋潤,更分享見男方家長以及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熱心公益多年,今(11)日為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活動站台,許久沒有參加路跑賽事的她,難忘去年在國道替跑者、傷友們鳴槍的感動,今年決定加入賽事,但許久沒有鍛鍊的她,想挑戰最基礎的3公里,「實不相瞞,本來想跑10公里,但還是要聽聽自己的聲音,3K也可以鼓勵沒有跑步經驗的人,傷友們也會一起跑,如果可以和他們一起完成會很有意義。」

更多新聞:Selina被男歌迷示愛慌了 一句話自斷桃花全場尖叫

 
 
Selina(左)替傷友王靖雯打氣,更為她披上臉部平權涼感巾。(圖/陳薈涵攝)

距上次Selina挑戰跑半馬,已有5、6年之久,如今若要重拾跑鞋挑戰10公里賽事,她認為需要稍微訓練,但3公里應該沒問題,更笑說「如果跑3K還抽筋,那真的太丟臉了。」至於是否會邀男友小徐一起跑?她想了想笑說「他好像不太喜歡跑步,有邀過他跑河濱,但他說玩滑板,結果是電動滑板!」
 
她和男友小徐交往已經滿1週年,男友當時特別訂了餐廳,以氣球元素精心布置包廂,「他覺得我應該會喜歡,但是那天吃得還好。」至於有無收到什麼禮物,她一時想不起來,「應該是有送,但我忘記了,怎麼辦會不會很沒心,有精心準備晚餐!」

 
更多新聞:樂團女主唱神隱16年突現身! 痛揭曾懷孕9週「胎兒沒了心跳」 
 
Selina自招忘記男友送的慶祝交往週年禮物。(圖/陳薈涵攝)

這段感情相當穩定,Selina也坦言前陣子見過男方家長,「我覺得我們交往蠻認真的,大概前一陣子我們有討論見面,不然他總是跟著我家人、朋友出去…」她直言當天真的很緊張,小徐爸媽沒有特別催婚,很普通地吃個飯,度過溫馨的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家萱#Selina#男友#小徐#國道#馬拉松#公益#臉部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1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