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老婆差18歲!康康豪給1百萬寵愛 點小甜甜婚姻:像媽媽教小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13
康康即將舉辦北高演唱會。(圖/梁恩誌攝)
康康即將舉辦北高演唱會。(圖/梁恩誌攝)

康晋榮(康康)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百味人生》,同時宣告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今(11)日舉辦發布記者會,愛妻跟兩位兒女也到場支持,康康透露當初決定在出道25周年發新專輯及辦演唱會後,家人的支持成了他最大的後盾,其中老婆特別信心喊話:「老公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就算賣房子也支持你!」讓康康感動不已,演唱會當天也是結婚12週年日子,康康笑說:「平常都有在送禮物,因為新歌叫做〈幸福100年〉,所以我把這次演唱會唱酬的一百萬送給我老婆,當結婚12周年的禮物!」

更多新聞:血管阻塞42%險中風!康康親曝「身體近況」 嘆:每天心驚膽跳

 

康康老婆小孩都來站台。(圖/梁恩誌攝)

康康跟老婆差了18歲,結婚至今他表示完全沒有婚姻危機,講到近來小甜甜跟宋先生因為姐弟戀鬧婚變,他有感而發表示:結婚是一時衝動,有時候還是要想一下。」他舉例自己跟太太差了18歲,家人一定反對,但自己女兒以後如果也要嫁年紀大,自己一定也會反對,只是這樣就不公平。

更多新聞: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康康豪砸百萬寵妻。(圖/梁恩誌攝)

康康表示小甜甜跟她老公應該是因為年紀太大隔閡,康康透露如果看到太太在洗衣服,就會說「我來」,但是看到了小甜甜叫老公去洗衣服的影片,他笑說比較像媽媽在教育兒子。他直言夫妻相處難免有摩擦,唯一能夠做的就是要忍耐,「吵架了都是我不好,我要先道歉,跟著她的風向走,這樣就不會吵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晋榮#康康#百味人生#小甜甜#宋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4080

0.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