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凸搭車5分鐘畫面流出!挨轟毀市容 台灣第一女優霸氣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4:08
吳夢夢有台灣第一女優封號。(圖/翻攝吳夢夢臉書)
吳夢夢有台灣第一女優封號。(圖/翻攝吳夢夢臉書)

身材相當火辣的「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日前赴香港旅行,被發現沒穿內衣搭乘地鐵,「謎樣激凸」全被鏡頭拍下,引發熱議。5分鐘影片曝光後,遭網友怒批,「不要影響香港市容」。對此,她昨(10)日親自給予回應。

吳夢夢10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以「香港地鐵初體驗,No Bra」為題的5分鐘影片,畫面中,吳夢夢正在搭乘地鐵,盤起長髮,深穿白色高領搭牛仔褲,並戴上紫色口罩,不過,眼尖網友發現,未穿內衣的她,「謎樣激凸」被鏡頭全捕捉,火辣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吳夢夢沒穿內衣,胸前直接冒出謎之激凸。(圖/翻攝吳夢夢 Youtube)

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粉絲紛紛嗨翻表示,「夢夢好像減肥了?不過怎樣都喜歡妳的」、「讚,跟風這個流量密碼是對的」、「真希望有一天能見到夢夢本人」、「性感!!」、「漂亮啊,沒注意其實也不知道沒穿內衣耶」。

吳夢夢挨轟回應了。(圖/翻攝吳夢夢 YouTube)

不過,也有網友怒批,「不要影響香港市容,不戴胸圍(罩)露點周(逛)街走吸引途(路)人眼光,簡直不知所謂」,對此,意外釣出吳夢夢親回,平時就沒有穿內衣的習慣,並非為拍影片故意不穿,直言「胸罩很勒、難呼吸、不適,我猜一般男性很難理解」。其他粉絲也力挺,「就算不戴胸罩也沒人會刻意盯著看,自己舒服最重要!」、「作為香港人,非常歡迎吳小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V女優#吳夢夢#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激凸#吳夢夢影片#吳夢夢 yt#AV#女優#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8

0.1738

0.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