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管阻塞42%險中風!康康親曝「身體近況」 嘆:每天心驚膽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3:14
康康推出全新專輯《百味人生》。(圖/梁恩誌攝)
康康推出全新專輯《百味人生》。(圖/梁恩誌攝)

康晋榮(康康)2023開春宣告雙喜臨門,在今年出道邁入25週年之際迎來全新專輯《百味人生》,更宣告將於今年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一口氣征戰南北「雙流」的他將把畢生說學逗唱的功力透過演唱會展現百變全才的舞台魅力,今(11)日舉行記者會,本來他想出道30年才舉辦,但因為疫情感嘆世事無常,怕自己等不到那一天。

更多新聞: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康康推出全新專輯《百味人生》。(圖/梁恩誌攝)

康康先前因為血管阻塞42%差點中風,加上小孩還小,為了能陪伴他們久一點,努力少喝酒、每天跑步30分鐘,維持身體健康,他感嘆人生無常,「我下午才要去參加朋友的告別式,本來還找我一起拍一部電影,要找我當監製,沒想到去年12月27日就走了,而且才大我1歲」,他也期許自己可以活到一百歲。

更多新聞:樂團女主唱神隱16年突現身! 痛揭懷孕9週「胎兒沒了心跳」 

 
康康先前因為血管阻塞42%差點中風。(圖/梁恩誌攝)

另外,先前康康的老婆跟岳母同時確診,他就要開始擔心自己、女兒、兒子會不會確診,他無奈感嘆現在「每天過的心驚膽跳」,他透露去年12月29日晚上,因為老婆確診,他獨自照顧女兒,第一次用耳機聽新歌〈百味人生〉,他坦言那個心情真的是百味人生,不過提到身體健康,因為他控制自己,水喝多,酒也沒喝,本來有痛風也不痛了,血管阻塞也脫離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晋榮#康康#百味人生#血管阻塞#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