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被盜刷萬元」鳥事連發超火!「立刻嘶吼」迷音片翻紅揭心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52
小賴(左)、黃偉晉(右)出席記者會。(圖/八大提供)
小賴(左)、黃偉晉(右)出席記者會。(圖/八大提供)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超夯益智單元「凹嗚狼人殺」今(11)日舉辦年度總冠軍記者會,主持人小賴(賴晏駒)、黃偉晉與參賽選手李懿、徐謀俊一同出席。黃偉晉先前曾在直播中分享送修手機的故事,說出「我立刻爆炸!我立刻要嘶吼!我立刻要叫,我立刻要把手機拿出來拍,我要把事情鬧大!」被做成迷因影片廣傳,相當逗趣,今日他也分享自己被盜刷的故事。

更多新聞:學霸歌手《大嘻哈2》獲蔡詩芸認可 演出卻遭快轉網嘆可惜

 

黃偉晉對於影片爆紅感到相當意外,原本只是在直播中分享惱人的生活瑣事,竟然意外被開始轉傳,「剛好一個迷因帳號把我的影片後製,私底下其實不會這樣說話,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所以不會要我表演」;倘若被要求表演「我立刻就要嘶吼」片段的話,黃偉晉會覺得很尷尬,因為那樣說話只是一個紓壓方式。

徐謀俊(左起)、小賴、黃偉晉、李懿預習抱著冠軍獎盃。(圖/八大提供)

談到最近惱人的事,黃偉晉點出了計程車司機、信用卡被盜刷、網路酸民等3樣,「之前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一上車我就說要到某個地方,結果他沒聽清楚,反而回頭說是我沒講好;信用卡被盜刷了10幾筆,加起來一萬多元,我是小資男欸,錢這樣被偷很不甘心;至於酸民的話,他們怎麼罵我,我就去網路上查類似的話罵回去,網路很方便的」。

 
小賴、黃偉晉、徐謀俊過年都要去日本,3人在記者會上討論起機票價錢,小賴要從北海道玩到大阪、東京,整趟機票只花1萬6千元,這讓買到3萬多元的黃偉晉相當吃驚,立馬被虧:「你不是小資男嗎?」黃偉晉聽了笑說:「我是小資男沒錯,但是我平常小資,『大資』會用在對的地方。」至於過年紅包,4人覺得心意最重要,小賴有機會包到6位數,但還是要看狀況。

更多新聞:林襄躺床「歡迎光臨」抬手放超開! Mei見狀傻眼:妹仔都不老實

4人一同比出狼的手勢(圖/八大提供)

小賴去(2021)年加入「凹嗚狼人殺」的主持群,黃偉晉覺得小賴的加入讓節目更輕鬆,「沒有主持的感覺,工作上很舒服,希望節目可以繼續成長」;小賴也很喜歡與大家相處,「每週二、三都會期待錄影,會跟偉晉彩排怎麼訪問來賓,練習問擦邊球問題,公司不想要問,我硬問!哈哈,歌手被問之後也會比較輕鬆」,話音剛落,他突然意識到似乎是在挖洞給自己跳,「這樣會不會害到我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晉#小賴#徐謀俊#凹嗚狼人殺#娛樂百分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