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回歸!漫威《蟻人3》帶超級反派 亨利卡維爾再演「超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3:09

漫威英雄電影拋驚喜預告!由保羅路德演的「蟻人」,將和「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主演第三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不只號召前兩部《蟻人》電影明星,還揭曉繼薩諾斯後的超級大反派-征服者康,讓影迷超期待,同樣驚喜回歸的,還有DC宇宙「超人」,亨利卡維爾也證實再演超人,預告未來會推出更多作品。

圖/翻攝自Youtube  MarvelTW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預告:「我常反覆思考一個問題,史考特你有前科怎能混進復仇者裡,這不合理啊,無論到哪,都會有人跟我說同件事,謝啦蜘蛛人。」

常被誤認是蜘蛛人,自嘲糗事幽默開場,蟻人史考特第三部電影回歸,女兒凱西也長大了。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預告:「爸人們需要協助,所以我做了這個,很像外太空的衛星,但它是量子版。等等,你把訊號送進量子領域立刻關掉,現在。」

 
繼承父親系統工程師衣缽,發明出「量子衛星」,沒想到卻把所有人傳送進去,《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不只找原班人馬,還號召「黃蜂女科學家老爸」麥克道格拉斯,和「第一代黃蜂女」蜜雪兒菲佛。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預告:「有件事我從沒跟你說,這地方,不是你想的那樣。」

蟻人一行人意外來到高科技量子領域,在這神秘宇宙,卻碰上《洛基》影集中,壓軸現身的征服者康,超級大反派會和蟻人、黃蜂女擦出什麼火花,將在明年2月登上大銀幕,英雄驚喜回歸的還有他。

超人亨利卡維爾:「在你們看過《黑亞當》之後,我想正式向大家宣布,我已經回歸,要飾演超人了。」

梳起油頭穿上白T,影星亨利卡維爾,自拍影片宣布,要回歸超人角色。

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客串黑亞當,要再穿上超人的披風,讓英雄迷期待DC聯盟何時再推出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蟻人3#漫威#超人#反派#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72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