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醒醒啊!觀眾入戲深 台劇女神收「死亡威脅」氣炸不忍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2:22
女星茵芙。(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女星茵芙。(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女星茵芙出道多年,參與過不少電視劇,2020年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小三「梁品萱」,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沒想到卻有人入戲太深,氣到以自己的性命要脅,私訊恐嚇。茵芙罕見動怒,決定公開截圖,鄭重聲明自己完全無法接受與容忍,「戲劇終究只是戲劇。在享受戲劇的同時,也請分清楚戲劇與現實。」

茵芙在電視劇中的小三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更多新聞:還沒完!田馥甄「義大利麵」辱華再燒 12年舊歌被控台獨

茵芙透露,演《天之驕女》的時候,雖然常常收到各種太入戲的觀眾傳來謾罵、人身攻擊的訊息,不過同時也有鼓勵的留言,還有人感謝她演反派,以便可以對著電視破口大罵,好好發洩上班累積的怨氣。茵芙很謝謝觀眾這麼支持以及投入台灣的戲劇,只是對自身跟他人造成生命威脅的人,她是完全沒辦法忍受。

茵芙罕見發文勸戒入戲太深的觀眾。(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更多新聞:阿翰初四了!「阮月嬌廣告」遭越裔總會抗議:歧視新住民
 

茵芙貼出網友傳來的訊息,對方覺得她現實生活就是《美麗人生》裡的「張淑瑛」,令人厭惡,毀了好看的戲,甚至揚言輕生。茵芙無奈地說,多麽希望這些人只是因為當下情緒失去理智而寫出這些話,她實在承擔不起,「畢竟都只是戲劇呈現,而非現實人生。」

對於各種戲劇,茵芙再次強調,可以拿來當放空放鬆的休閒活動,或視為警世寓言,但絕對要認清跟現實的界線,人生還有其他美好事物值得花時間去探究,「將所有心力都只投注在戲劇裡的世界,甚至為此將你的性命或是刑責交託出來,真的太不值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茵芙#戲劇#八點檔#反派#演員#觀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5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