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21:46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保羅路德表示能和蜜雪兒菲佛、麥克道格拉斯合作超開心。(圖/迪士尼提供)

 
保羅路德已飾演蟻人近10年。(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曾愷玹結婚9年認了「冷落老公」 親曝夫妻爭執情形

製片凱文費吉在幕後花絮影片說明以本片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的原因,就是蟻人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扮演拯救宇宙的關鍵角色;保羅路德則提到自己看待蟻人與史考特朗恩,就像自己的子女一般視如己出,並且透露自己已經飾演蟻人近10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合演本片還是會情不自禁崇拜他們。蜜雪兒菲佛則說自己的角色「初代黃蜂女」珍娜,曾在量子領域裡有過不為人知的過去,若重來一次可能會作出不同人生決定。


強納森梅爾斯飾演最強反派「征服者康」。(圖/迪士尼提供)


更多新聞: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而伊凡潔琳莉莉直呼征服者康「非常可怕」,形容他是「量子領域裡偷跑出來的喪心病狂」,強納森梅傑斯則把飾演這個漫威宇宙極強反派視為一個恩賜;保羅路德直言,這次的規模遠遠大於前兩集,尤其蟻人又是最小的超級英雄,強烈反差更是趣味橫生,而伊凡潔琳莉莉則說她與蜜雪兒菲佛有更深刻的母女親情對手戲,令人更加感同身受。《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於215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蟻人與黃蜂女#保羅路德#蜜雪兒菲佛#麥克道格拉斯#、漫威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320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