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花絮曝! 《玩命關頭10》首張海報釋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3:45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在這個月上映,最新花絮曝光,所有演員分享對新作品的感受,談到超強反派「征服者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直言超害怕,讓觀眾超期待劇情走向!另外,打對台的DC宇宙,新任總裁則宣布將推出《新超人》,但主角不會是亨利卡維爾。

圖/翻攝自Youtube  MarvelTW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預告:「你是誰,我是能夠如你所願的人,怎麼說,時間。」

征服者康威脅利誘蟻人,用自己的目的,交換對方最想要的時間,漫威宇宙第五階段展開,《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開啟全新篇章,最新花絮也曝光。

影星保羅路德:「我飾演這個角色將近十年了,我愛極了,並且對於史考特與蟻人視如己出。」

 
即便與麥克道格拉斯、蜜雪兒菲佛,演出快要十年在片場還是變迷弟,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則對最強反派征服者康超害怕。

影星伊凡潔琳莉莉:「征服者康非常可怕,他像量子領域裡,偷跑出來的喪心病狂。」

影星強納森梅傑斯:「這只是開端,而且他毫不受控。」

演員發自內心的心得,讓人想馬上一探究竟,蟻人黃蜂女再攜手出擊會如何發展,另一邊打對台的DC宇宙,名導詹姆斯岡恩擔任新任總裁。

《正義聯盟》預告:「我就當你接受了,什麼戒指。」

詹姆斯岡恩宣布未來新計畫,談到2025年「新超人」將上映,確定不會是亨利卡維爾的版本,還直言對他來說,這故事一開始就並非亨利的,無法與超人「再續前緣」,另外羅伯派汀森版的「蝙蝠俠」,預計2025年10月推續集看來安全過關。

影迷期待的大片還有玩命關頭系列,《玩命關頭10》公布首張海報,只見馮迪索一人拿十字架看似在祈禱,呈現滿滿哀戚感,不過這部將是系列電影中倒數第二集,故事開始收尾新劇情特效場面,都讓玩命系列鐵粉格外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花絮#蟻人#玩命關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