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凡達:水之道》全球狂賣460億元! 正式超車阿湯哥《獨行俠》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4:44

《阿凡達:水之道》票房再傳捷報,全球已經賣破新台幣460億元,正式超車2022夯片,阿湯哥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去年票房勇奪冠軍。先前就透露會有「阿凡達」會有五部曲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受訪時曝光,第三集將介紹納美人的反派出場。

圖/翻攝Youtube Avatar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潘朵拉,一個神奇奧妙的世界,從哈利路亞山脈,到無盡的雨林。」

《阿凡達:水之道》最新花絮透過100秒,帶大家深入潘朵拉神奇的奧妙世界。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所到之處,充滿了天空與海洋的珍奇異獸。」

 
還有在裡頭飾演14歲少女的73歲演員雪歌妮·薇佛,也現身分享更多幕後祕辛。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為什麼我們不能跟大家一樣,喔綺莉,我不覺得我們離我們的14歲很遠,這是很強大的記憶,不論很好或是很糟,我只是有點愛上這角色。」

鏡頭前真情流露,畢竟拍攝過程不容易,《阿凡達:水之道》最新票房或許是最棒回饋,外媒報導電影已經賣破15億美元,約460億元台幣,正式超過去年夯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捍衛戰士:獨行俠》,奪下2022年度全球賣座冠軍。

《阿凡達:水之道》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拍攝電腦合成角色有不同方法,我們想透過表演捕捉達成的是表演的整體性。」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先前曝光攝影棚運作過程,不僅如此,他更向法國媒體透露,《阿凡達》第3集將介紹全新部落,呈現納美人反派黑暗一面,還強調接下來幾集會更出色,畢竟前幾集都是介紹布局,用「好菜上桌前先擺好餐具」來形容,更讓影迷期待潘朵拉走向。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絮#捍衛戰士#湯姆克魯斯#阿凡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