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41
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蓋瑞奇,演出《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圖/車庫娛樂提供)
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蓋瑞奇,演出《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圖/車庫娛樂提供)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傑森史塔森將再度展現精彩武打場面。(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慶生趴太亂!「草蜢」蔡一傑爆氣怒吼 收半裸造型蛋糕跟著脫了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默契不言而喻,傑森史塔森笑說:「蓋瑞奇是那種即興發揮拍攝的導演,不喜歡拘泥於劇本,即使是他自己寫的劇本,通常他會在拍攝當天徹底改變場景並給予演員新的台詞。對某些人來說,會失去方向,但是像蓋瑞奇這樣的導演,演員仍然會感到安全和放心,因為他正在創造一些有趣的東西。」蓋瑞奇聽完也大笑表示:「我很肯定他是在讚美我。」


休葛蘭在片中飾演將販售致命武器的軍火商。(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黃安突襲竹北菜市場!「吃一口乾麵」秒泛淚:我等了3年
 

另外,片中休葛蘭飾演的億萬富翁軍火商葛瑞格西蒙茲所居住的豪華別墅,劇組特別參考了土耳其著名的宮殿古蹟伊薩克帕夏宮進行搭建,動員超過250人的龐大建築團隊,將一座正在興建中的飯店,改裝成葛瑞格的別墅,對打造片場極度考究。《玩命特攻:武演行動》於1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森史塔森#玩命特攻#玩命關頭#蓋瑞奇#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39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