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融合 結果共1,556筆

  • 極端氣候肆虐!2023是「12.5萬年」來最熱年

    回顧2023年,全球各地的氣候災害似乎是有增無減,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評估,今年是過去12萬5千年以來最熱的一年!四季不再分明,造成的衝擊非常廣泛,阿根廷知名美食帝王蟹,數量正在快速減少;肯亞象群因為食物變少,轉向偷取農作物,當地農夫想出辦法,利用在農田旁飼養蜜蜂,讓大象被嗡嗡聲給嚇跑,減少人類和動物的衝突。
    2023/12/25 20:00
  • 健走報佳音 蔣萬安發糖果傳遞愛與幸福

    台北市觀傳局舉辦2023台北耶誕愛無限,健走報佳音活動,市長蔣萬安親自率隊從台北真理堂出發,戴著頭飾還拿糖果登場,馬上就被小朋友包圍,也藉由燈區跟建築街景融合,讓國內外旅客感受多元的城市氛圍。
    2023/12/23 21:46
  • 首位「AI女優」處女作問世!動態畫面全曝光 衝擊日本AV

    今(2023)年可謂是AI(人工智慧)科技突飛猛進的一年,除了OpenAI的Chat GPT蔚為風潮,各種AI技術應用,都在今年嶄露頭角。然而,這股AI風潮也燒進了日本成人產業,「世界第一位AI AV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昨(22)日正式發表首部處女作,社群也同步更新宣傳短片,片商更以「AI與人類的融合」等標語吸睛,引發討論。
    2023/12/23 19:08
  • 住院變多免疫負債正在還! 今年幼童感染「這些種類」病毒

    今年有醫生觀察到,幼童感染的病毒種類眾多,包括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副流感、諾羅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等,推測是因為這群孩子們出生後,疫情期間,幾乎都與口罩為伍,很多病毒沒有感染過,身體沒有抗體,導致免疫負債,而根據一份後疫情時代的健康調查,發現曾自費打疫苗的家庭中除了常規疫苗、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以外,只有8.38%的家長讓寶寶接種其他種類疫苗,疫苗猶豫比率稍微偏高。
    2023/12/20 22:58
  • 專訪/不厭世了!中島Sena聊奇幻龍族笑開 奧平大兼做夢嚇自己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今(20)天起在Disney+獨家上線,本劇由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領銜主演,而他們不只是真人演出,劇中更融合二次元動畫,打造獨一無二的幻想世界。新生代男演員奧平大兼、「厭世女高中生」中島Sena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他們這次在異世界「烏帕難陀」經歷的冒險。
    2023/12/20 17:10
  • 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日本男演員新田真劍佑被譽為「最帥撕漫男」,這次也真的要從二次元演到三次元!Disney+奇幻新作《龍之奇蹟》今(20)起全球上架,本作融合真人與動畫兩種方式呈現。新田真劍佑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聊到自己身上刺青的涵義,在錄製給本台觀眾的特別訊息時還不小心吃螺絲,相當傻萌。
    2023/12/20 15:49
  • 秋冬季節防護措施沒做好 病毒肆虐、罹患「這疾病」超痛苦!

    新冠疫情解除封鎖之後,臺灣陸續有不少呼吸道病原菌的流行,從疾病管制署統計的資料顯示,去年底開始有副流行性感冒病毒的流行,今年開始又有流行性感冒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甚至是人類間質型肺炎病毒的交叉流行。其實這些病菌本來就存在我們的社區當中,也是引起感冒、呼吸道感染常見的病菌,醫師曝露台灣丘陵型疫情現況!帶您來看。
    2023/12/19 23:16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男罹罕病「泡泡龍症」只剩2年命 手腳摩擦就皮開肉綻融合長蹼

    美國28歲男子維克多(Victor Hugo Quiroz)罹患罕見遺傳性疾病「表皮鬆解性水皰症」(Epidermolysis Bullosa,俗稱泡泡龍症),皮膚異常脆弱,稍微摩擦即會破皮或產生像三度燒傷的深層傷口,疤痕組織日積月累還將手腳指融合成蹼狀。他堅強表示,雖然被告知預期壽命只有30歲,仍會知足的享受所剩不久的人生。
    2023/12/17 16:11
  • 專訪/傅孟柏公開手機相簿!內容超意外 與簡嫚書「特殊關係」曝光

    傅孟柏、簡嫚書、王柏傑主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將美食和警匪題材完美融合,因為畫面太美味,讓網友崩潰「減肥不能看!」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帶著簡嫚書演出的後輩「吳薇」,查案同時也不忘享用美食,兩人從大學時期就結識,時隔多年才正式合作,雙方還有一層「特殊關係」。
    2023/12/16 19:29
  • 快訊/台灣國寶、前立委「驚傳肝癌復發病逝」 享壽80歲 

    苗栗縣華陶窯窯主、前立委陳文輝因肝癌今天下午睡夢中離世,享壽80歲。他生前打造融合花、陶、窯、景的台灣人文園林,長期深耕在地文化,並曾獲頒文化部「文協獎章」。
    2023/12/15 07:56
  • 體驗再升級!推VR沉浸劇多人共舞、互動

    搶攻文創市場,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跟文化體驗品牌共同演繹,推出長演型VR沉浸劇,展演融合實境互動、多人共舞,以及5G和VR尖端科技,打造新型態VR實境互動體驗,同時觀眾能夠全面享受多層次的五感體驗。
    2023/12/14 21:10
  • 勒令全面效忠!港府修訂公務員內規 私人網路言行也管

    選擇加速與中國大陸融合的港府,連公務員的言行管制都向北京當局靠攏。在特首李家超要求下,港府近期深度修訂公務員內規《公務員守則》,不但把維護國安寫入守則內,更把效忠政府列為最高前提,要求公務員所有發言,不論公務或者私人,不論是在實體環境或者網路上,都必須遵守內規,不可以直接或間接阻礙政府施政。高度政治化環境讓香港近年從公務員到大學教授與國際學生,都出現嚴重流失。至於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案件下周一開審,國際社會釋放黎智英的呼聲,也持續升高。
    2023/12/14 20:00
  • 謝欣穎快來看!王柏傑「當眾遭強吻」 急漱口嚇喊:你暗戀我喔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5日)將播出第八集,觀眾期待已久的「東坡CP」男男吻養眼畫面終於來了!雙帥戲裡展開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王柏傑原被指定親吻簡嫚書,傅孟柏情急之下竟強吻王柏傑,全場空氣瞬間凝結,王柏傑趕緊用啤酒漱口說:「你暗戀我喔?」這場吻戲兩男展現驚人默契,親一次就搞定,讓簡嫚書笑稱:「好像他們兩人才是一對,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2023/12/14 14:22
  • 台灣之光!陳鴻《阿鴻上菜》紅到日本 凍齡外貌掀回憶殺

    美食家陳鴻擔任日本青森蘋果親善大使,將烏魚子搭配上青森蘋果兩味高級食材,融合台日廚藝創意「貴夫人一口香」造成轟動,當年的阿鴻寶刀未老,過了中年仍是永遠的師奶殺手。
    2023/12/14 07:02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聚焦COP28第二週談判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進入第二週談判,今(8)日邀請到願景工程基金會的特派記者劉十賢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最引起台灣民眾關注的莫過於各國簽署的核能倡議,但其實這份倡議並不是屬於聯合國大會的決議,而是22個與會國家私下簽署的志願型協議,目的是希望可以爭取更多對核能電廠的投資,此外,美國氣候特使凱瑞也提到核融合的技術,希望未來可以用在減碳的進程上,不過,台灣的現況還是要面對核廢料到底要放哪等問題。」
    2023/12/08 14:55
  • COP28 美氣候特使;啟動核融合國際參與計畫

    美國氣候特使凱瑞5日在杜拜舉行的COP28氣候峰會上,啟動一項核融合國際參與計畫。
    2023/12/06 15:11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影音/火鍋店員跳〈科目三〉爆紅! 完美融合「川劇變臉」成台柱

    2023/12/06 11:15
  • 美氣候特使於COP28宣布 啟動核融合國際參與計畫

    美國氣候特使凱瑞今天在杜拜舉行的COP28氣候峰會上啟動一項核融合國際參與計畫。他並表示,這種無碳排的科技可能成為未來世界能源的關鍵一部分。
    2023/12/06 06:45
  • 真的能當元宇宙人了! 科技業、高市府聯手 打造「元城市」

    元宇宙世界不再是夢,科技業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元城市互聯新生活,創建5G和元宇宙人才培訓基地,融合虛擬技術,與高雄豐富的在地文化,發展出特色虛擬場館,只要在「自己的元城市家」,就能欣賞體驗不同的藝文賽事,而這只是一部分的運用,未來可以發展在汽車工業等產業,有無限可能。
    2023/12/04 22:25
  • 全美新冠肺炎周均千死!狗染不明呼吸病

    天氣轉涼,各種病毒伺機而動;美國呼吸道病例正在激增,新冠肺炎平均每週1千人死亡、1萬5千人住院;兒童感染呼吸道融合RSV也大幅增加,目前醫院床位已滿七成。不過不只人類,現在也傳出許多犬隻感染不明呼吸道疾病,症狀包括咳嗽、嗜睡等,甚至出現部分死亡案例,但目前尚無有效治療方法;一名獸醫師試驗讓一隻狀況危急的狗狗服用輝瑞新冠口服藥,幾天後逐漸康復,現在懷疑席捲全國的神祕狗病毒,可能與新冠肺炎有關。
    2023/12/04 19:54
  • 中鏢黴漿菌久咳不停!營養師曝「6類食物」降發炎助呼吸道修復

    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5病毒齊發,中國大陸爆發呼吸道疾病,其中又以媒黴菌肺炎為大宗,讓不少人聞之色變,且相較於過去該病毒更為熱絡,台灣也出現病例,其感染症狀包括發燒、腹痛、嘔吐等,部分民眾久咳無法痊癒,對此,黃楀軒營養師分享「6大類」營養素與食物,能有效提升免疫力。
    2023/12/04 15:27
  • 陸呼吸道病毒爆發!4機場啟動自願採檢 「這病毒」檢出最多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大流行,流感、新冠、黴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等至少有7種病毒同時流行,疾管署為加強監測中國呼吸道疾病疫情,今年11月26日起,在臺北、桃園、臺中及高雄,共4處國際機場,針對中港澳入境有症狀旅客,鼓勵採檢,四天內採檢38人,其中流感病毒最多佔比62%。
    2023/12/0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