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融合 結果共1,556筆

  • 預告換上油電動力!Kia小改款Carnival登場亮相

    開創獨有的「GUV」級距,融合SUV體質與MPV空間機能,現行世代Carnival一上市就受到市場歡迎,包括韓國本土與臺灣都相當熱銷,更曾在台灣出現供不應求狀態。挾帶如此魅力,Kia日前無預警於韓國釋出小改款Carnival「無碼」外觀模樣,並預告將會提供Turbo Hybrid渦輪油電動力,讓Carnival更節能帶勁。
    2023/10/30 15:23
  • 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美聲歌后周蕙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大玩樂家III-「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首次挑戰融合古典與流行形式演出,她與指揮大師簡文彬老師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小蟲老師的創作作品,而許多未露面的小蟲老師也特地露面站台,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保養相當好,而被問到傳奇歌后陳淑樺的近況,他坦言兩人才剛見過面。
    2023/10/30 14:56
  •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2023/10/28 19:53
  • 秋冬病毒蠢蠢欲動 美傳嬰兒RSV抗體不夠

    天氣轉涼,讓各種病毒伺機而動;美國CDC疾管中心預測,今年國內呼吸道傳染病疫情,將和去年秋冬一樣糟,甚至可能超越大流行前的情況。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卻傳出能為新生兒施打、對抗RSV病毒的重要工具供應有限,評估應為高風險嬰兒優先施打,這代表健康的寶寶可能失去獲得保護的機會。另外,FDA最新公布的研究指出,流感和新冠疫苗同時施打,可能讓年長者中風的風險升高。
    2023/10/27 19:54
  • 《生命之舞》尋根之旅 揭「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人權悲歌

    1976年經歷軍事政變的阿根廷,軍政府掌權後全力剷除左派異己,導致1萬5千人被殺,還有無數的失蹤者;1977年開始,每個星期都有一群母親,到五月廣場前抗爭,要政府給她們一個交代。電影《生命之舞》以一對姊弟到阿根廷尋根的故事,娓娓道出「五月廣場祖母」團體經歷的人權悲歌,巧妙融合奔放十足的探戈舞蹈,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2023/10/27 19:54
  • 華嚴海會盛會,引領世道新方向 融合人文、 藝術、音樂與教育

    一場融合藝術、 音樂、 兒童教育與人文議題的殊勝法筵, 即將首次在台北市盛大舉行, 全球各地華人佛弟子將在11月17日至11月26日, 虔敬地齊聚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2023/10/27 12:29
  • 蔣萬安同框影后嗑鍋!為美食穿梭台北巷弄 自爆「出沒地點」

    新劇《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的類型影集,今(26)日舉辦「併桌吃台北」記者會,劇中飾演最辣火鍋店老闆娘「Lily」的陽靚,還原美豔造型現身,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框圍爐吃火鍋,蔣萬安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吃貨,每次想吃美食時都把帽子壓得很低,但有時候一抬頭就被認出,民眾都會愣住。而現在擔任市長,也沒有少吃各地美食,他依舊會帶著兒子坐捷運到處吃,目前比較常出沒在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吃小吃。
    2023/10/26 17:02
  • 桃青局「城市節奏」設計展 在地「聲音」融合繪圖設計秀創意

    為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並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桃園設計庫辦理「城市節奏Urban Rhythm」主題設計展,帶領民眾探索音樂與視覺創作之間的連結,以城市的音樂及設計美學共創結合作品,即日起至11月12日前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展,互相交流彼此間的桃園專屬城市節奏。
    2023/10/23 14:45
  • 聲音融合繪畫! 桃園設計展「青年聚交流」

    為了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並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天(22日)在桃園設計庫,辦理主題設計展策展開幕儀式,探討有形視覺與無形聽覺之間的獨特連結,呈現對城市發展、音樂與設計之間相互碰撞與對話的視角。
    2023/10/22 23:14
  • 融合青年創意 北台8首長會議推7亮點提案

    北台8縣市共創的「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今年邁入第20年,今年新北市擔任主政縣市,推動42件合作提案、7大議題,更發表青年團隊政策提案成果,青年的想法,透過政府協助實現,完成跨世代翻轉的目標。
    2023/10/21 21:1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首支RSV疫苗出爐

    呼吸道融合病毒對新生兒和免疫力不佳的年長者來說相當危險,醫學界就不斷研發RSV的疫苗,直到今年五月,美國FDA終於批准第一支RSV疫苗上市。今(2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好發於冬季,症狀跟感冒相似,但對新生兒、長者或者免疫功能不全者來說,卻十分危險,美國每年有5萬8000名嬰幼兒及17萬7000位長者因感染RSV住院,而經過超過50年的努力,RSV疫苗近期終於要上市,全球第一支以mRNA技術製造的RSV疫苗,莫德納預計第四季就將送審美國FDA,也緊接送至台灣FDA審查,申請藥證核准。」
    2023/10/20 15:39
  • 秋冬交界「三毒」夾擊 港專家呼籲盡快接種疫苗

    最近是秋冬交接期,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目前正在高峰期,加上流感、副流感、腺病毒,腸病毒也都在流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香港夏季流感高峰還沒結束,新冠病毒高峰預計11月也將來襲,加上不久後將步入冬季流感高峰期,不少專家擔心會有『三毒』夾擊,呼籲香港民眾要盡快接種疫苗,至於香港夏季流感高峰期持續當中,最新流感陽性比率是達到13.2%,最新流感陽性比率是達到13.2%。」
    2023/10/18 16:40
  • 醫院「這科病房」爆滿!一位難求關鍵在於發生「這件事」 醫憂心

    病毒和細菌活躍時,醫療院所兒科病童就會增多,尤其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目前正在高峰,加上流感副流感腺病毒腸病毒,也都在流行,今年也發現很多這些季節性的病毒跟往年流行的不一樣,像是冬天才會流行的流感跟RSV,今年都提早報到,不可輕忽!
    2023/10/16 22:58
  • 免疫負債可怕!多種病毒輪番上 醫揭「感冒頻率變高」咳不停

    疫情解封後,「免疫負債」也開始出現,疾管署統計,光是上週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達11萬210人次,多以流感為主,甚至還會同時合併呼吸道融合病毒,而咳嗽可以說是共同症狀, 醫師受訪指出,臨床甚至看過咳嗽超過兩、三週還有到一個月的個案,因為像是流感或是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感染後都會留下氣管發炎症狀。甚至也觀察到,很多民眾「感冒次數變多」且每一次都是感染不同病毒。
    2023/10/16 10:34
  • 「紫月光」融合陣頭拚了! 租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舞台

    TVBS熱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播出最終集,女團「紫月光PURPLE CRUSH」在最終主題風格突破,將中華民俗陣頭的官將融於表演中,演出前經紀公司向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租借了空間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錄影舞台,讓成員能更投入練習。
    2023/10/16 07:00
  • 華文永續報導獎/融合教育——視障大學生的烏托邦?

    2023/10/15 16:00
  • 4歲童高燒不退!一驗竟「2病混合肆虐」...2天後急住院

    近來天氣多變、日夜溫差大,各種疾病來勢洶洶,流感、RSV(呼吸道融合病毒)、腸病毒、腺病毒等,兒科門診人數大幅增加。一名4歲孩童連續發高燒3天,媽媽焦急地帶到診所就醫,結果檢查出體內竟有2種病毒混合感染,期間一度住院6天治療,情況才慢慢好轉。
    2023/10/15 05:30
  • 素人翻糖師黃湘涵融合台灣元素 征戰國際賽事

    花蓮烘焙師傅黃湘涵,7年前踏入翻糖蛋糕領域,原有的烘焙專長,加上細膩手法,將台灣元素融合作品,近2年以素人之姿屢次在國際賽事獲得佳績,實力不輸知名飯店甜點主廚。
    2023/10/13 16:42
  •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2023/10/11 18:00
  • 百人齊拉5公尺巨型火獅 左營萬年季國慶連假熱鬧登場

    四天的國慶連假,想好要怎麼度過難得的假期了嗎?每年南臺灣最大的盛事慶典活動「左營萬年季」,於10月7日至9日在左營蓮池潭孔廟廣場登場,特別的是,今年特地打造高逾5公尺的巨型火獅,預計號召300名民眾一起「眾人拉火獅」大遊行,民俗節慶與宗教文化融合的饗宴,絕對不能錯過。
    2023/10/08 10:02
  • 15歲弟高燒「咳到想吐」!醫認1病毒氾濫:超車流感、新冠

    疫後迎來的「免疫負債」餘波仍在持續,除了流感之外,RSV病毒的崛起也帶來困擾,不少大、小朋友紛紛中鏢,也讓醫護人員感到無奈;小兒科陳信宏醫師透露,日前幫一名「反覆發燒」的國二生先後做了多種快篩,最終才確定染上RSV病毒。
    2023/10/08 09:00
  • 接棒橘色惡魔! 翡翠騎士國慶表演「回憶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國慶演出造成風潮後,今年國慶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不僅帶來拿手的表演曲目,還有動漫組曲,熟悉的灌籃高手、櫻桃小丸子主題曲都融合表演裡,要帶給台灣觀眾滿滿的回憶殺!
    2023/10/07 14:23
  • 走訪林懷民新港老家「培桂堂」 看見時代故事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位於嘉義新港的老家「培桂堂」,歷經2年的修復後開放了,具近百年歷史的建物,融合了閩式、日式、與西洋風格,1933年,林懷民的祖父林開泰醫師,帶著43名家族成員住在這,宅邸前廊曾是林懷民童年時期的舞台,這裡,上演歷經時代變遷林氏家族的故事,讓遊客以不同角度,認識新港。
    2023/10/06 16:49
  • 包公奇案加入時事!馮翊綱揪觀眾「吃包子看戲」曝眷村成長史

    馮翊綱、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巫明如今(5)日出席舞台劇《包黑子壞壞》記者會,該劇故事圍繞著包青天「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展開,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2023/10/05 19:32
  • 王柏傑首闖金馬!大咖歌后頭香祝福 「台上求婚謝欣穎」甜回6字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5)日舉辦看劇會,日前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的王柏傑、傅孟柏再度合體,臉上喜悅藏不住,兩人從台北電影獎一起入圍、獲獎到金馬獎提名,首度拿到金馬入場券的王柏傑,被問到若是拿獎,是否在台上向女友謝欣穎求婚?他6字甜蜜回應。
    2023/10/05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