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號誌燈 結果共361筆

  • 載6歲兒回娘家 女為閃左轉車撞桿火燒車

    宜蘭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媽媽載著6歲兒子要回礁溪娘家,行經環市東路時遇到違規左轉的車輛,為了閃避,自撞號誌燈桿,造成轎車起火燃燒,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協助報警,並將車上男童抱下,母子脫困只受到輕傷,但違規女駕駛也被嚇壞,直說自己不是宜蘭人,不知道有左轉燈。
    2020/07/03 19:40
  • 疑搶快過馬路!婦出門買菜 遭公車撞飛亡

    今天(2日)上午台北市大同,發生一起公車撞死婦人的車禍意外!86歲的黃姓婦人出門買菜,疑似搶快過馬路,在斑馬線上遭公車撞飛,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由於監視器無法拍攝到紅綠燈,肇責還需要釐清,但也有鄰近住戶透露,這路口常有駕駛或行人貪圖方便,無視號誌燈,搶快過馬路釀成車禍。
    2020/07/02 20:37
  • 快訊/8旬婦出門買菜!遭公車撞飛 傷重不治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同發生一起公車車禍,一名年約80歲的婦人在穿越馬路時,被公車撞飛,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傷重不治,不過由於該路口設有號誌燈,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2020/07/02 12:13
  • 玩命關頭?休旅車遭撞翻1圈 停進路邊車格

    台中市東光園路和近旱溪一街路口,由於旁邊緊鄰大馬路,加上連續路口相當密集,因此都沒有設立號誌燈,經常有汽機車通過時沒有減速,發生車禍意外,甚至之前還有白色休旅車經過路口時被撞翻車,轉了一圈之後竟然又好好地停進路邊停車格裡,附近居民也有跟里長反應,希望增設號誌,避免車禍再發生。
    2020/06/23 13:15
  • 快訊/疑貨車吊臂撞毀 路口巨型號誌燈架坍塌

    最新消息,一輛巨型吊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安康路跟安和路口,疑似吊臂撞擊路口大型的路標跟號誌金屬架,導致金屬架坍塌,目前車輛無法通行。警消也已經前往處理。
    2020/03/13 11:32
  • 碰!轉彎疑未禮讓直行車 遭貨櫃車撞飛

    昨天晚上八點半左右,新竹東大路與西濱路口,疑似轎車駕駛轉彎沒禮讓直行車,剛過路口就被對向的貨櫃車撞上,整輛車轉了一圈後才停住,還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附近民眾也說,這路口沒有左轉號誌燈,所以很常發生車禍。
    2020/03/08 13:46
  • 連環撞燈桿斷! 5汽機車毀 駕駛竟「還在睡」

    竟有人開車開到分隔島上,還把號誌燈桿整個撞斷!新北市新莊瓊林路與中環路交叉口,早上交通大打結,一名林姓駕駛供稱自己太累了,開車失控,一路連環撞,不只撞飛兩部機車,還把分隔島上的號誌燈桿撞斷,波及到2部行經車輛,甚至有目擊民眾發現,車禍後肇事駕駛竟然還在車內呼呼大睡。
    2020/01/17 12:25
  • 快訊/轎車衝撞號誌燈桿波及用路人 駕駛竟睡著

    最新消息!早上7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駕駛路過瓊林路與中環路交叉口時,衝撞號誌燈桿,還波及一輛轎車、2輛機車,不過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肇事駕駛竟然還在車內呼呼大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肇事駕駛是否有酒駕,這起車禍,造成上班大塞車,撞壞的號誌燈桿,恐怕要賠償不少錢。
    2020/01/17 09:22
  • 怎直接轉彎!疑未等左轉燈亮 害重機撞飛

    疑似沒有等左轉號誌亮起,就直接轉彎結果釀成車禍!宜蘭礁溪日前發生一起車禍,小轎車駕駛看路口沒車,就加速想轉進小巷,結果直行的重機騎士發現時,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撞飛,全身多處骨折,更波及一旁正在等紅燈的機車,警方發現疑似是駕駛違規,才釀成這起意外。
    2020/01/15 13:06
  • 孕妻不捨 新郎婚後4個月騎車遭貨車撞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跟貨車在小巷子內發生擦撞,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但路口沒號誌燈,監視器畫面也模糊不清,警方目前還無法判定肇責,騎士家屬說,希望路過的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讓案情水落石出。
    2020/01/04 22:18
  • 機車擦撞倒地! 隔1分鐘女騎士再追撞慘摔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機車擦撞意外,正當騎士忙著打電話報警時,又遭一名女騎士追撞,兩分鐘內2連撞,而附近居民說,車禍地點其實很常發生車禍,因為路段有三個路口,加上號誌燈有分方向,如果看錯,就容易發生發生事故,只是這回女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恐怕要負較大責任。
    2020/01/03 20:11
  • 打破三周平靜 香港街頭警民衝突再起

    就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前往北京,準備向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跟李克強述職的前一夜,香港街頭再次發生警民衝突,示威者放火燃燒交通號誌燈、追打便衣警員開的私家車,而警方則是以大量的催淚彈回敬。
    2019/12/16 12:09
  • 女大學生自撞護欄再撞燈桿 顏面骨折傷重不治

    苗栗縣台13甲線造橋路段,今天清晨傳出死亡車禍,22歲謝姓女大學生騎機車擦撞路旁護欄,又撞上號誌燈桿,頭部重創,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2019/12/09 15:27
  • 開錯了!保時捷闖對向道 倒退嚕又撞騎士

    28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永和秀朗橋時,疑似不熟悉路況,誤闖對向車道,趕緊倒車,沒想到號誌燈剛好變燈,當時又是下班時間,被後方的車輛團團圍住,倒車過程中還擦撞一名機車騎士。
    2019/11/29 14:00
  • 又撞!交叉路口事故頻傳 抄近路不減速

    新北市樹林長壽街21巷與70巷,是交叉路口,每隔幾天就會發生車禍,讓附近住戶相當無奈,這路口設了3面反光鏡,還有停、慢等警示標示,但是用路人總是覺得巷弄內車比較少,忽略了路口該減速,因此車禍頻傳。
    2019/09/06 19:42
  • 砂石車撞2等紅燈轎車 運將:煞車失靈

    22日下午5點半,花蓮台九線193.5公里處,眼見號誌燈變成紅燈,但砂石車絲毫沒有減速,直到撞上後,才緊急往左切,撞斷路燈,毀了分隔島,衝入對向車道,最後卡在樹叢中,不過駕駛說,自己有看到號誌燈,只是煞車失靈,因此發生車禍。
    2019/08/23 16:58
  • 搶快!轎車違規左轉 騎士遭撞飛卡車底

    新北市板橋2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貪快,沒等左轉號誌燈亮就違規左轉,直接撞上對向的直行機車,騎士當場噴飛好幾公尺,最後整個人卡在貨車底下,緊急送醫治療。
    2019/08/03 13:53
  • 沒看到!機車攔腰撞轎車 騎士乘客噴飛

    又是沒注意,就發生車禍!新竹市昨天下午,一輛機車撞上從停車場轉出來的轎車,讓騎士跟乘客當場噴飛,幸好兩人沒有受傷,只有車輛些微受損,但這個路段近期已經發生兩起類似的車禍,都是轉彎出來沒注意直行車輛。
    2019/07/22 12:05
  • 時報廣場看板熄滅無光 紐約停電.影響7萬戶

    1977年7月13日,紐約曼哈頓曾經因為雷擊,發生25個小時的大停電,沒想到42年過去,今年同一天,又再次面臨無電可用的狀況!因為變電設備故障,紐約市週六(7/13)傍晚突然大停電,就連時報廣場一向光彩奪目的廣告看板也熄滅,商店沒電做生意,還有許多民眾被困電梯;從日落到深夜,道路號誌燈失靈,造成交通大打結;部分地鐵站也沒電,列車被迫停在月台,乘客摸黑離開;而在發生停電的當下,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正在舉行演唱會,演出一半舞台燈光熄滅,只能無奈中斷。
    2019/07/15 20:01
  • 卡哇伊!小綠人倒立行走 民眾:免修了

    你看過倒立行走的小綠人嗎?嘉義竹崎鹿滿國小前的「行人專用號誌」,可愛的小綠人就倒立著走,讓校長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kuso說,經過這路口請依指示倒立走,再加上太空漫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小綠人倒著走一兩年了,由於號誌燈只在學校上下學時段使用,地方人士認為反而別具特色不用修了!
    2019/06/02 21:35
  • 為閃前車路滑煞不住 貨車撞電桿側翻2傷

    梅雨季報到,天雨路滑,在台中發生不少車禍意外!其中一輛貨車在經過中科路下坡路段,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車輛,駕駛緊急轉向路中分隔島,撞上號誌燈,整輛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內!
    2019/05/06 19:24
  • 害撞瑪莎拉蒂 機車、休旅車主恐賠20-40萬

    來看這起車禍意外!今天(5日)在台北東區,一台休旅車擦撞到重機,導致騎士偏離車道,直接撞上對向車道的瑪莎拉蒂,所幸騎士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瑪莎拉蒂車頭被撞凹、保險桿掉落,專家預估修車費上看20到40萬左右,但因為現場沒有號誌燈,所以休旅車和重機恐怕都得負賠償責任。
    2019/05/06 10:47
  • 高齡車禍1季逾3000起 長輩最愛闖馬路

    老人家視力和行動力不如年輕人,又不遵守交通規則,隨意穿梭大馬路,容易發生車禍!高雄市警局就統計出,超過65歲的高齡者發生車禍,平均每天有33件,其中以未依規定讓車,像是過馬路不走斑馬線,不看燈號,或是騎車不管號誌燈,都是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
    2019/04/17 17:21
  • 「沒看到人」!駕駛違規左轉 女騎士遭撞飛亡

    未依規定左轉,計程車撞死女騎士!台北市市民大道和東寧路口,1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計程車駕駛疑似搶快,沒等左轉號誌燈亮就違規左轉,直接撞上直行的女騎士,他供稱沒看到人,直到聽見巨響才知道出事了。女騎士受到強烈撞擊,左腳骨折,頭部挫傷,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04/14 18:45
  • 遭攔查心虛開溜 男子撞飛機車再撞燈桿

    今天凌晨3點半,宜蘭員警正準備對一輛違規車輛,進行攔查的時候,轎車駕駛突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逸,結果跑了不到300公尺,就把一名機車騎士當場撞飛,接著再撞斷路邊的號誌燈桿,跟兩部路邊停放的機車後,才停了下來。
    2019/01/27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