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號誌燈 結果共361筆

  • 雨中打滑 砂石車撞斷號誌「側臥」分隔島

    南港研究院路早上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的車禍,當時駕駛準備要左轉進巷子裡,沒想到疑似因為連續下雨好幾天,路面相當濕滑,砂石車過彎時一個不穩,直接失控打滑撞上對向安全島,不僅把燈桿、號誌燈都撞斷,還波及一台對向的小轎車,場面相當驚險。
    2018/10/12 20:18
  • 穿越安全島遭公車撞飛 67歲單車騎士命危

    台北市敦化南路,10號早上9多,一名67歲的李姓男子,疑似想走捷徑穿越分隔島,沒想到卻沒注意號誌燈,撞上直行的公車,當場被彈飛,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還在昏迷當中。
    2018/10/11 18:17
  • 碰!兩車擦撞衝向10輛機車 「全倒」釀14人傷

    台中市發生連環車禍!2輛汽車在環中路和西屯路口擦撞,撞擊力道太大,導致其中一輛車再撞向路邊等紅燈的一部轎車和10輛機車,總共造成14個人受傷,所幸大部分都只是輕微擦傷,只有2人需要送醫包紮。至於肇事原因,警方說那個路段是特殊號誌燈,目前還無法判斷誰闖紅燈,必須再調查來釐清相關責任!
    2018/10/10 08:25
  • 視障男受困馬路21車擦身過 暖心運將停車助他解危

    大陸近日出現一名相當暖心的計程車司機,被網友讚爆,原來是有一名視障人士在過馬路到一半時,不知道行車號誌燈已經變綠燈了,當時所有車子自顧自地踩油門向前衝,他就這樣受困在路中央,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一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見狀趕緊停車,並下車牽住他的手,帶著他走到馬路對面,影片被PO上網後,感動不少網友。
    2018/08/29 16:45
  • 疑疲勞開車!公車自撞路樹、電桿 3乘客傷

    新北市鶯歌發生公車自撞意外。年約50歲的黃姓女駕駛疑似疲勞開車,結果偏移車道後就往旁邊撞上路樹和電線桿,連號誌燈也掉了下來。瞬間的衝擊力道,讓車上三名乘客受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8/08/22 10:12
  • 不讓你順!「奪命長下坡」綠燈不同步 防超速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往台中港方向是一段長下坡,車禍頻傳,台中市交通局祭出新的改善計畫,下週起大貨車要分流,只能行駛在快車道的最外側,另外長下坡的2個路口號誌燈也調整為「不同步」,減緩車速,避免再發生意外。
    2018/08/02 16:24
  • 十字路口機車撞垃圾車 騎士傷重送醫不治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和中興北街口,發生機車撞垃圾車的死亡事故,由於這裡的號誌,深夜就轉為閃紅燈,而機車疑似沒減速,撞上快要通過路口的垃圾車,46歲洪姓騎士彈飛落地,因為傷勢過重送醫不治。
    2018/07/12 08:05
  • 號誌損壞、橋墩遮視線 男遭砂石車撞不治

    彰化一名男子騎車出門買飲料,沒想到就在家門外50公尺遠的路口被一輛砂石車撞上,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表示這個路口就位在西濱快速道路下方,因為底下有大型橋墩遮住視線,加上日前下雨、號誌燈損毀不亮,雙方經過路口都沒注意才會釀成車禍意外。
    2018/06/30 13:03
  • 危險! 轎車撞飛機車險波及咖啡店客人

    台一線嘉義水上路段26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的意外,男騎士挨撞騰空翻了一圈,跌坐在咖啡店外的露天咖啡座,當時外面剛好有客人目睹車禍瞬間嚇壞了,加上上個月才在同一個地點,有老翁騎機車被機車撞上搶救後不治,對於車禍頻傳當地居民把矛頭指向路口沒有號誌燈。
    2018/05/26 23:54
  • 危險!駕駛下橋易搶快 每年車禍上千件

    根據警方統計,上下橋處的十字路口很容易發生意外,通常橋上限速只有40公里,實際騎乘電動車測試,如果下坡路段不加速,不容易超速,另外也有些路段號誌燈複雜,不熟路況的駕駛也容易誤闖,警方除了尖峰時段會在路口引導,也會在上下橋處擺測速相機警示駕駛別超速。
    2018/05/23 18:46
  • 最幸福號誌燈! 屏東小綠人升格當爸

    屏東縣行人交通指示燈的小綠人,之前脫單成功,和伴侶手牽手曬恩愛、甚至下跪求婚成功,現在最新進展,他的另一半懷孕生子,一家三口溫馨過馬路,人生重要大事他都經歷過,真的是最幸福的號誌燈。
    2018/05/09 14:49
  • 直行遭汽車攔腰撞! 騎士騰空翻6圈慘摔

    高雄仁武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遭到左轉小客車迎面撞上,整個人噴飛,騰空翻滾了至少6圈重摔倒地腦部出血,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誰對誰錯,唯一的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燈,警方根據僅有的畫面和目擊者陳述,研判小客車疑似沒有等左轉號誌提前轉彎,不過還是希望民眾提供更多畫面釐清肇責。
    2018/05/07 14:21
  • 父住院載母探病 醫院門口挨撞翻車

    高雄市凌晨發生翻車意外!一部黑色休旅車和轎車行經小港區漢民、山明路口,當時號誌燈閃紅黃燈,2車疑似都沒有禮讓直接撞上,休旅車翻覆,還好駕駛和乘客沒有大礙。事後休旅車駕駛說,他原本要載母親到醫院照顧爸爸,結果在醫院門口發生車禍,至於車禍肇責得由交通隊釐清。
    2018/05/02 12:34
  • 小綠人轉大人 新北老人看行人號誌更清楚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為營造高齡者「行」的友善環境,特別規劃將部分路口「小綠人」的行人號誌燈加大,讓高齡者過路口時看號誌可以看得更清楚、行得更安全。
    2018/04/02 16:56
  • 台北燈節週六開幕! 魔力狗「下雨試燈調色」

    台北燈節週六就要正式開幕,相關作業加緊趕工,像是西門紅樓的「幸福魔力狗」主燈持續試燈調色,要呈現最完美一面;而今年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擋住視線的燈桿,已經和一旁號誌燈桿合併,拍照不卡卡,另外北市府也和手機遊戲寶可夢合作,在12間宮廟推出「抓寶限定地圖」增添亮點。
    2018/02/22 18:31
  • 左轉機車道搶快! 男騎士險遭公車輾過

    機車左轉先偷跑,騎士差點卡在公車底下!日前新北市新莊中正路發生一起公車和機車的事故,楊姓男子要左轉化成路,不過號誌燈還沒轉換就搶先轉彎,結果遭直行的三重客運撞上,幸好客運駕駛即時煞車、騎士撞車倒地只有輕傷,新北市交通局說現場是T字路口,空間不夠而且交通量大才會取消待轉停車區、改設專用道。
    2018/01/21 18:32
  • 碰!停紅燈號誌桿瞬間斷 七級陣風吹的

    路上的紅綠燈桿怎麼會像是被腰斬一樣倒地?這是發生在彰化和美彰新路和線東路口,10日上午10點半左右,分隔島上的號誌燈突然倒向車道,剛好兩輛車在停紅燈、駕駛嚇了一跳,因為號誌燈桿沒被人為破壞卻突然倒地,警方事後調查認為是燈桿太老舊,已經有損壞,再加上當時瞬間風力達到七級,懷疑可能是被風給吹斷的。
    2018/01/10 19:19
  • 深夜視線差! 高雄一夜3起死傷車禍

    高雄市深夜一連發生3件車禍!一名開BMW的駕駛行經路口時撞上騎單車的老先生,造成連人帶車彈飛30公尺,因撞擊力道過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起車禍則是一名男騎士疑似為了閃避貨車,自撞人行道後陷入昏迷,還有車輛自撞號誌燈桿逃逸,警方提醒深夜視線較差,小心駕駛!
    2017/12/26 12:20
  • 疑未注意!華中橋機車連環撞 騎士命危

    新北市華中橋中和路段22日晚上發生追撞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直接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其他機車,導致3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頭部重創一度命危。目前事發路段的號誌燈除了尖峰時段外都是閃黃燈。
    2017/12/23 14:29
  • 斑馬線內縮更危險? 警:「為改善死亡路口」

    高雄湖內區中山一路和東方路口,上個月底有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當場被撞飛送醫不治,警方會勘後發現,這裡車多還有民眾常違規跨越馬路,為安全起見把斑馬線從十字路口往後退5公尺,偏偏日前剛好鋪路,斑馬線畫好了但周邊的中央分隔島還沒移除、行人號誌燈也還沒有設置,當地住戶以為只有挪動斑馬線反而更加危險,對此警方表示,一個星期內會完成設置,請用路人這時候多留意。
    2017/12/08 20:35
  • 快訊/16歲少年無照騎車 衝撞左轉轎車身亡

    台中一名16歲少年,今晚無照騎車,在無號誌燈的路口撞上左轉轎車,少年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警方已經連繫死者家屬,並將轎車駕駛帶回偵訊,釐清肇禍原因。
    2017/11/21 21:40
  • 台鐵駕駛闖4紅燈? 影片曝光惹爭議

    台鐵發生區間車駕駛,沒按照指示燈,闖入南軌單線軌道區,導致列車上250位乘客,可能面臨火車衝撞的危險,台鐵目前將相關的駕駛及車站人員,停職調查,而最新的畫面曝光,軌道號誌燈是黃燈,還是禁止通行的紅燈,引發爭議。
    2017/09/29 16:40
  • 疑未依閃光號誌指示釀車禍 1死1傷

    高雄市鳳山區今天發生疑未依閃光號誌指示讓車車禍,造成2名騎乘機車雙載的大學生1死1傷,警方再度提醒駕駛人,通過路口時減速慢行。
    2017/09/22 16:12
  • 碰!聯結車、騎士猛烈相撞 騎士命大僅骨折

    台中梧棲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經過十字路口,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猛烈撞擊造成機車騎士被撞飛,聯結車閃避過程撞斷號誌燈桿。
    2017/09/20 11:08
  • 路口無號誌機車騎士遭夾2車中 眾人齊力抬車

    今天凌晨1點多,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和福德街口,因為工程斷電,號誌燈不亮,發生2輛轎車和1台摩托車相撞的交通事故。結果騎士被夾在2車中央,動彈不得,最後是警消還有附近熱心民眾,總共11名壯漢齊力抬車,這才得以讓傷者脫困送醫。
    2017/09/1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