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無號誌機車騎士遭夾2車中 眾人齊力抬車

記者 蔡明勳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2:46

今天凌晨1點多,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和福德街口,因為工程斷電,號誌燈不亮,發生2輛轎車和1台摩托車相撞的交通事故。結果騎士被夾在2車中央,動彈不得,最後是警消還有附近熱心民眾,總共11名壯漢齊力抬車,這才得以讓傷者脫困送醫。

凌晨1點,道路一片漆黑,這時轎車行駛而來,但到十字路口,突然機車衝來,接著又是一輛計程車撞上,3車事故黏成一塊,只是這名男子,你在幹嘛?彎腰低頭,像找東西般,但他可是百般不願意,腳被夾住,動彈不得了。

 

警消力量不夠,這時熱心民眾通通加入,11名壯漢車子一抬,男子卡住的腳總算拉出,將人放上長背板時,才發現原來他身體下方,就是被夾擊的機車、轎車、機車計程車對撞,但他們說起因,是十字路口號誌燈根本沒亮。

計程車駕駛說:「衝過來,我要煞煞不住,我就跟在摩托車後面。」

原來白車從松山路開來,機車和計程車,則是信義路六段要往福德街方向,然而一邊是四線道,一邊是雙線道,就算白車過了路口一半,路權仍不在它。
 

信義分隊分隊長簡宗瑋說:「號誌燈不亮的路口,我們就視為無號誌路口。那無號誌路口的話,依路權,支線道要讓幹線,少線要讓多線道。」

被夾住的17歲張姓騎士,右腳開放性骨折,後座林姓乘客擦傷,幸好都沒大礙;而事發後,工程單位才亡羊補牢,帶發電機來接電,恢復號誌運作。但路口沒號誌就得慢,否則一發生事故,車損人傷,皆是麻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無號誌#事故#斷電#相撞#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64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