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入神仙谷封閉步道 女遊客摔河床受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22:02

苗栗南庄神仙谷,景色優美,還有一座形狀特殊的瀑布,因為地勢獨特,從上到下共有7層,被封為七分醉瀑布,但日前因為風災造成部份步道受損,公所拉封鎖線封閉,沒想到卻有遊客,無視封鎖線和公告闖入,意外從邊坡滑落,摔到將近6公尺深的河床底下,消防隊員費了一番功夫,將他從河床底下救上來,幸好她只有頭部擦傷,頸椎疼痛,但沒有生命危險。


 

女子躺在長背板上,從頭到腳全身都被牢牢固定,由救難人員,從峽谷下往上拉,費了好一番功夫,總算搬到景觀台邊,最後用吊掛方式,將人拉上來,將她送醫治療,女子頸椎疼痛,頭部擦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意外地點,就位在苗栗南庄神仙谷,這名26歲女遊客,跟朋友來遊玩,但部份區域,在6月份因為風災,造成步道塌毀損,公所公告封閉,女子卻闖了進去,意外從邊坡滑落,摔到6公尺深的溪谷底下。

遊客:「(可以這樣過去嗎?)現在不行,都封起來了喔,這邊有公告。」
 

苗栗南庄神仙谷,除了有美麗峽谷景色,裡頭還有不少瀑布祕境,也是電影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之一。

其中這座特殊地勢,形成的七層瀑布,被當地人封為七分醉瀑布,因為一名熱愛祕境探險的美國留學生,拍攝影片曝光後瞬間暴紅;但受損步道區域明明封閉,遊客無視封鎖線闖入,摔進河床底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仙谷#瀑布#封鎖#摔落#受傷#封閉#步道#苗栗#南庄#頸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31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