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未注意!華中橋機車連環撞 騎士命危


發佈時間:2017/12/23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4:29

新北市華中橋中和路段22日晚上發生追撞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直接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其他機車,導致3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頭部重創一度命危。目前事發路段的號誌燈除了尖峰時段外都是閃黃燈。


 

當時被波及的兩輛機車正在停等紅燈,肇事的趙姓騎士因未保持安全距離突然追撞前車,造成兩名女騎士擦挫傷,但趙姓騎士頭部受創一度命危。女騎士表情痛苦癱坐在地,而男騎士則傷重倒地昏迷,救護車緊急趕到場,將傷者一一送往醫院急救。事故路口一般都是閃黃燈,只有當路人按下觸控號誌的時候才會轉換燈號,如果用路人又沒有注意,很容易因此發生車禍。

事發路段車流量大,但下橋端的紅綠燈僅有在上班日的尖峰時段會被調整為紅綠燈,平常都是閃黃燈提醒用路人,很容易被疏忽。當地居民表示,一個禮拜至少都有1、2次車禍,因為行人號誌燈都是用按的,有時候因為沒有固定時間,導致騎士沒注意造成意外。

週五晚上,3名機車騎士都在回家途中,但警方調查肇事者沒有酒駕,疑似疏忽導致意外,只不過事發路段號誌燈多為閃黃燈提醒,不排除調整為常態性紅綠燈,來降低車禍發生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行人#機車#號誌#華中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4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