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民宅傳一氧化碳中毒! 母子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17/12/2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3:42

新竹東區建美路民宅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警消破門救援時發現一名沈姓男子在浴室失去意識,他的母親則是倒臥在廚房,救護人員雖緊急將2人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抵現場,破門進入發現屋內門窗緊閉,消防人員以器材檢測,確認現場一氧化碳濃度很高,接著警消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浴室,水龍頭未關,另在臥室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床上,2人均失去生命跡象,研判疑是一氧化碳中毒,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警方指出,疑一氧化碳中毒喪命的是62歲丁姓女子與40歲沈姓男子,2人為母子關係。消防人員初步研判,他們家中使用的戶外型熱水器安裝在密閉式陽台內,家中門窗又緊閉,可能因此一氧化碳中毒,警消人員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警方也指出,由於現場一氧化碳濃度高,多名到場出勤的消防人員也感到頭暈想吐,後續也送醫檢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17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