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好嗎?」女疑喝茫撞分隔島 掏錢給警

記者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08:51

高雄一名女子深夜疑似喝茫,飛車撞上分隔島,嚴重恍惚不停胡言亂語,甚至發出詭異笑聲,連警方要查證件跟酒測,她都不乖乖配合,更令員警覺得可疑的是他車上有一疊大約10萬元的千元鈔票。


 

「就這邊啊,十萬好嗎?」,高雄一名女子疑似因酒駕將車子開上分隔島,遭員警盤查,還要掏錢給員警。過程中一度發出詭異笑聲,似乎在笑車子竟然開上分隔島,女子與員警爭論許久才不甘願拿出證件。23日凌晨4點左右,這名女子疑似喝醉恍惚,還開上高速公路,才剛下交流道,在高雄漁港路這處大轉彎她竟沒減速就將車子開上分隔島。車裡頭的鈔票飛散腳踏墊,副駕駛座上還有一疊千元大鈔,約莫10萬元,凌晨醉酒身上又帶著大筆金額,讓員警覺得不尋常。

員警要求酒測,結果她不是張大嘴,就是輕輕碰一下,導致酒測成果不彰,連續三次都測不成功,不過員警認為她酒駕可能性高,決定強制抽血酒測,確認是不是又是一位酒駕上路的危險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酒駕#十萬#現金#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13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