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家長!竟抱孩子「尿」在捷運站垃圾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2:28

人有三急,但隨地大小便是否有欠公德?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一張照片,一名家長疑似抱著孩童直接當眾便溺,讓拍攝網友也驚嘆這是捷運站月台,怎能如此「方便」,並痛批「水準何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照片,並留言說:「今天下午台北車站捷運淡水線月台!這位媽媽妳的教育是這樣?水準何在?垃圾桶當尿桶。」從照片可以看到,一名家長抱起孩子,便直接在捷運站內的垃圾桶,脫下褲子小便,讓人看了不可思議。
 
結果一張照片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認為此行為「可以體諒」的網友說「小朋友忍不住又來不及,與其尿滿地。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可以理解,可能小孩已經要尿了,或是車要來了,又不想尿濕褲子或車廂地板吧。我會嚇一跳,可是可以體諒」、「人有三急,至少人家是尿在垃圾桶,不是隨地亂尿」、「我是會原諒,因為小孩子的忍尿,不能跟大人比」
 
但更多的人則反對地表示:「我也有小孩我覺得不行欸,如果還在戒尿布有搭比較遠的車還是要包一下」、「小孩都這麼大了,捷運也每站都有廁所,我不能接受」、「大人的問題,帶小孩出門本來有廁所時就要先帶去上,不是讓他們隨地便溺」、「台灣的公共廁所很發達的,所以為什麼不去廁所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隨地#大小便#捷運站#月台#廁所#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07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