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尾正妹偷丟「用過護墊」 通訊行老闆崩潰PO網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0:29
女子外型亮眼,行為卻缺乏公德心。圖/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女子外型亮眼,行為卻缺乏公德心。圖/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真沒公德心!台南市一名打扮時髦、綁著馬尾的正妹日前走在街頭,不知為何手上拿著一塊用過的衛生護墊,路過一間通訊行時竟趁著沒人注意,把護墊丟到門口的水桶裡,讓業者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許多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痛批,「這是人家說的人水水心肝胎勾鬼嗎?超級噁心的啦」、「 廁所沒有垃圾桶嗎?」

位於台南市國華街的「山屋生活通信行」老闆22日PO文表示,店門口的水桶日前被人丟了一塊女性衛生護墊,仔細一看竟然還是使用過的,讓他氣得說「沒看過這麼沒水準的,廁所就在後方,可以把護墊這樣丟人家水桶,有需要這麼不衛生嗎?#氣到不行#我又頭暈了我」,同時也決定公布監視器畫面。

 



根據影片,一名外型亮眼、穿著時髦的馬尾正妹當時手拿著護墊,經過「山屋生活通信行」時,竟然趁著沒人注意時,把廢棄物偷偷放進店門口的水桶,隨即快步離開現場,還不忘左顧右盼,確認四周沒有人注意到她的行為。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痛斥,「廁所沒有垃圾桶嗎?」、「感覺很漂亮怎麼行為這麼.....髒」、「難道是紅茶包?」、「女生有的真的比男生還辣薩!」、「長的人模人樣,幹出這種噁事」:甚至有人嘲諷說「很浪費,原味店至少能賣2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墊#正妹#台南#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0955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