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口角稱家暴 妻疑恍神摔樓梯間死亡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3:24

夫妻口角,竟意外賠了太太一條命!苗栗卓蘭一對年近60歲的退休夫妻,2人酒後爭執,太太報警自稱被家暴,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先安撫丈夫情緒,沒想到15分鐘後,再次回2樓要找太太,卻發現她摔落樓梯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婦人致命傷在後腦杓,研判意外失足,頭部重擊地面顱骨骨折導致死亡。


 

警消人員推著擔架從民宅內衝出來送進救護車。上頭躺著一名重傷婦人,一路CPR搶救,無奈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意外死亡。警方說這對夫妻喝酒後吵架,太太報警說自已被家暴、需要警方協助,詹先生在1樓客廳情緒非常激動,等員警花15分鐘安撫後,再次回2樓找報案人,就看到她摔倒在樓梯間。

警方調查,59歲詹太太本來站在2樓,疑似恍神一個不小心摔落1、2樓的樓梯間,10格階梯高低落差約1.5公尺,後腦重擊地面意外死亡。卓蘭分駐所長胡皓文表示,死者的後腦部有外傷,但身體其他部位並沒有其他的傷勢,檢警相驗研判,婦人致命傷是後腦顱骨骨折。

這對夫妻住苗栗卓蘭,2人都已經退休、代養孫子,都老夫老妻了,平時吵架似乎還是互不相讓,本來只是夫妻間口角,結局竟意外賠了妻子一條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顱骨#骨折#夫妻#吵架#摔落#家暴#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19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