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快!轎車違規左轉 騎士遭撞飛卡車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3:53

新北市板橋2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貪快,沒等左轉號誌燈亮就違規左轉,直接撞上對向的直行機車,騎士當場噴飛好幾公尺,最後整個人卡在貨車底下,緊急送醫治療。

圖/TVBS

 
十字路口轎車依序排隊左轉,第一輛車經過,後方銀色轎車想跟進,下一秒卻和直行機車直接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好幾公尺,車殼碎片散落一地,換個角度看更驚悚,機車衝進騎樓撞到柱子才停下來,騎士則在地上滑行,直接衝進貨車車底動彈不得。

圖/TVBS

目擊民眾:「騎士撞到那裡,撞到人家車子後面,好像用脊椎撞到,我看砰一聲,機車挪到這裡來,手機還掉到這裡,我把它推到前面,他有坐起來一下子又躺下去了。」

事發現場還看的到撞擊痕跡,變電箱蓋子整塊掉下來,肇事的銀色轎車保險桿掉落,當時停在路邊的貨車,車尾也撞凹一大塊,驚悚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2日上午9點多,銀色轎車沒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左轉,撞上對向直行的機車,24歲的趙姓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林姓駕駛,未依號誌行駛,恐怕得吃上600到1800元的罰單。
 

記者簡育琦:「事發的十字路口車流量相當多,但是左轉號誌燈,只有不到15秒的時間,如果車主這時候搶快左轉,就容易發生事故。」

圖/TVBS

現場直擊不少車輛,等不及號誌燈亮,一台跟著一台違規左轉,貪圖一時方便,沒依規定行駛,若發生嚴重車禍,搶快幾秒鐘的代價,恐怕後悔莫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輛#違規#噴飛#撞擊#號誌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21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