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閃前車路滑煞不住 貨車撞電桿側翻2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0:04

梅雨季報到,天雨路滑,在台中發生不少車禍意外!其中一輛貨車在經過中科路下坡路段,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車輛,駕駛緊急轉向路中分隔島,撞上號誌燈,整輛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內!

圖/TVBS

 
馬路中間的紅綠燈桿被撞斷,肇事貨車橫躺,車前玻璃被破壞,因為意外當時駕駛受困車內,警消急著救人。

救護車趕到,車內駕駛腿部骨折,乘客手臂也骨折,兩個人都受傷,被送醫急救。

附近民眾:「撞擊聲很大,還有一個夾在車裡面。」

 
圖/TVBS

倒在路中的貨車前方還有一輛貨車,原來這兩車同一家公司,都載著風管要到工地施作,第一輛都快到工地了,駕駛接到後車同事的電話,說他們發生車禍,他趕緊再折返來處理。

肇事駕駛同事:「另外一個司機是跟我說為了要閃車,閃車時可能下雨天地比較滑,就直接撞上。」

地點是在台中市中科廣福路口,駕駛在經過下坡路段後,疑似為了閃車,不慎撞上燈桿。

圖/TVBS

台中市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可能因為雨天路滑,以及車輛重量失控撞上號誌燈號。」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送醫抽血沒有酒精反應,但這兩天中部飄雨路上狀況不斷,警方提醒天雨路滑開車上路務必減速慢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梅雨季#天雨路滑#意外#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8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