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撞!交叉路口事故頻傳 抄近路不減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9:42

新北市樹林長壽街21巷與70巷,是交叉路口,每隔幾天就會發生車禍,讓附近住戶相當無奈,這路口設了3面反光鏡,還有停、慢等警示標示,但是用路人總是覺得巷弄內車比較少,忽略了路口該減速,因此車禍頻傳。

圖/TVBS

 
騎士直行,結果騎到路口,橫向衝出一輛機車,兩輛車發生碰撞,撞人的連人帶車重摔倒地,被撞的人沒事,但是機車往前噴飛,而且不只這樣,同樣的路口,這輛機車持續前進,這時,橫向紅色的轎車,竄了出來,他才發現有機車,緊急煞車;雖然騎士,第一時間就往左切想要閃避,但是事情來得太突然,還是犁田了。

新北市樹林的長壽街,21巷和70巷剛好是交叉路口,這裡每幾天就有車禍發生。

圖/TVBS

附近民眾:「(車禍)1天5次喔,嚇死人了,(都怎麼發生的),就雙方都不禮讓。」
 

但是仔細看看,路口設了3面反光鏡,而且這邊有停的警示標示,另一邊還寫著慢,地上甚至有跳動路面,還有大大的停字,零零總總加起來,至少有10幾個停醒警示,但是車禍還是頻傳,根據統計,今年1月到8月期間,這個路段就有11起交通事故,造成13人受傷,但這還只是有報案的數字,有些擦撞;沒有受傷的更是不計其數。

圖/TVBS

交通組警務員徐久富:「該交叉路口,為鄰近大安路與復興路,因車流量密集的關係,車輛交織的狀況頻繁。」

因為附近連接大馬路,許多用路人為了走捷徑,進入巷弄,以為比較沒車,加上這個路口沒有號誌燈,反而會忽略了,但往往就是這樣發生事故,不過,騎車、開車上路,本來就應該要時時注意,否則像這樣一撞,輕傷還好,但如果真的出人命,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交叉路口#捷徑#擦撞#號誌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3074

0.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