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撞2等紅燈轎車 運將:煞車失靈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6:58

22日下午5點半,花蓮台九線193.5公里處,眼見號誌燈變成紅燈,但砂石車絲毫沒有減速,直到撞上後,才緊急往左切,撞斷路燈,毀了分隔島,衝入對向車道,最後卡在樹叢中,不過駕駛說,自己有看到號誌燈,只是煞車失靈,因此發生車禍

圖/TVBS

 
交通號誌轉為紅燈,車輛也都慢慢停了下來,但是畫面中,遠遠就可以看得到,一輛砂石車持續前進,完全沒有想要減速的意思,就這樣直接衝撞前方車輛,這時砂石車運將才發現事情不妙,緊急往左切,整輛車撞毀分隔島,瞬間竄出煙霧,衝撞進樹叢才停下。

目擊民眾:「(唉唷,那台砂石車啊),啊好像是,他把(路燈)也都弄斷了,在地上。」

砂石車把路燈也撞斷,整輛車動彈不得,嚇壞目擊民眾。

 
圖/TVBS

目擊民眾:「前面還有,前面還有。」

而就在另一邊,右側與正前方的一輛轎車,車尾都被撞擊到變形,現場車殼碎片四散,一片凌亂,車禍發生在22日下午5點半,花蓮台九線193.5公里處,陳姓砂石車駕駛稱,自己有發現路口紅燈,但是因為煞車失靈,才波及前方兩輛車。

圖/TVBS

加灣派出所所長王詠竣:「三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現場僅車損,無人受傷,事故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只是車禍原因,到底是不是煞車失靈,還是有其他人為因素,還要再釐清,不過好險的是,砂石車車速不快,加上緊急閃避,才沒有人員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煞車#砂石車#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15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