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蘇怡寧 結果共94筆

  • 包機成鐵達尼翻版!名醫轟「優先撤離在哪」:對人性失望

    日前首批滯留武漢的247名台人搭乘包機返台,事後有1人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更爆出有3人並不在原本的起飛名單內,是臨時加上去的,讓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遭各界砲轟!醫師蘇怡寧今(6日)發文怒轟,將整起事件拿來和「鐵達尼號」故事對比,氣憤表示對人性感到失望。
    2020/02/06 11:16
  • 怒轟把醫師當詐欺犯!蘇怡寧:考慮發動醫界不合作運動

    知名連鎖婦產科「禾馨婦產科」被檢舉讓孕婦自費照高層次超音波,卻以疾病看診等理由,要求孕婦刷健保卡,詐領健保點數達1500萬餘元,被指是「兩頭賺」。診所執行長蘇怡寧到案後認罪,台北地檢署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日前給予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須支付公庫50萬元;個資法部分則獲不起訴。蘇怡寧今(4日)在臉書上指出由於偵查不公開因此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但他也怒斥官方把醫師當詐欺犯,揚言考慮發動「醫界不合作運動」!
    2019/09/04 11:43
  • 手術前拿這張會員卡查驗 被拒還拍桌罵醫護沒同理心

    禾馨婦幼醫院執行長蘇怡寧在臉書上分享過去看診的所見所聞,一名男子陪著太太來到醫院進行流產手術,不過他卻出示自己的好市多會員卡作為身分證明,令醫護人員相當傻眼。
    2019/06/14 14:22
  • 楊千霈花70萬坐月子傲視劉詩詩 25坪庭園套房曝光!

    藝人吳奇隆日前被傳出讓老婆劉詩詩住1晚要價1萬2千元的月子中心,被大陸網友狠酸小氣,婦產科醫生蘇怡寧出面表示是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不過女星楊千霈卻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上1胎住了45天月子中心,共花70萬元,就連主持人黑人(陳建州)也忍不住問「月子餐是有金箔嗎?」
    2019/06/02 18:10
  • 夫妻諮詢完大鬧「拒付600元」 醫下逐客令:尊嚴問題

    台灣醫療技術先進,加上完善的全民健保體系,讓民眾就診方便又便宜,甚至不少外國人都相當羨慕,但似乎有人不珍惜!婦產名醫蘇怡寧就在臉書分享,一對夫妻日前拿著外院報告諮詢,櫃台告知需付諮詢費600元,對方也同意,但沒想到諮詢結束後,這名先生認為醫師講得內容,非他要的答案,竟然拒絕付錢。
    2019/05/31 15:55
  • 日花1.2萬給妻坐月子被嫌摳門!婦科名醫向吳奇隆道歉

    48歲「四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4年,上月寶寶終於來報到,寵妻的吳奇隆日花台幣1萬2給劉詩詩坐月子,卻被大陸網友拿來和趙又廷相比,指高圓圓住每日約3萬元的月子中心,被狠酸「摳門」。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貼文向四爺致歉,直呼「因為台灣醫療太便宜害你被酸了!」
    2019/05/30 11:43
  • 長輩狂唸「天冷加衣防感冒」?醫師破迷思:不OK

    近日天氣越變越冷,北台灣低溫降到14度,不少長輩經常提醒「多加件衣服以防感冒」,但醫師卻指出,其實這樣的說法是不對的!
    2018/12/14 11:05
  • 網傳孕婦哭會生畸胎 婦產名醫怒斥:胡說八道!

    準媽媽們在孕期對於各種禁忌總是小心翼翼,但孕婦哭的話會導致寶寶變成畸形?有網友好奇地向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求教,蘇怡寧則是駁斥這種說法「胡說八道」。
    2018/11/01 17:49
  • 甲亢沒認真吃藥…孕婦上網問注意什麼 名醫4字回應

    一名女網友有甲狀腺功能亢進,之前沒認真吃藥,指數一直不在正常範圍,如今懷孕4週,她上網詢問醫師需要注意什麼,還透露之前有因為甲亢造成心跳過快住院的現象;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回應「有這麼複雜嗎?這很簡單啊!趕。快。就。醫。」
    2018/09/10 16:41
  • 孕媽咪出國發生問題怎解決?婦科醫中肯回覆網推爆

    一名懷孕25週的準媽媽日前和家人參加旅行團前往日本遊玩,不料第一天抵達時就在浴室發生跌倒意外,因羊水破裂被送往醫院急救,住院10天後經由SOS醫療專機返台接受治療安胎,28週後順利自然產下1子,消息一出,引發關注;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表示,一直以來有關懷孕期間到底可不可以出國的話題,從未停過,他表示媽媽們也別過度驚慌,因為「這些事情發生的機率,並不會因此被改變」。
    2018/07/25 16:11
  • 手筋連子宮「舉高會流產」? 婦科醫:屁話啦!

    初為人父人母,將迎接一個新生命的期待總是難以言語,對於孕婦的傳言很多,各種禁忌讓準媽咪們在孕期都小心翼翼,香港就有一個傳言,指手上有一條筋連著子宮,因此孕婦不能把手舉高,以免拉到子宮引發流產。對此知名婦科醫師蘇怡寧直言,「會說這種話的人才少一根筋吧!」
    2018/07/11 14:39
  • 吃飯收到便便照問病 醫崩潰:想過我的感受嗎?

    現代科技發達,許多人會用「網路問診」,向傳一張照片就向醫師提問狀況,婦產科名醫師蘇怡寧嚴肅地表示,這不但是違法的,而且還曾碰到忙了一整天看到有訊息,點開一看是一名媽媽傳寶寶的大便照詢問有沒有生病,讓他十分無奈「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2018/06/10 10:54
  • 民眾搶打麻疹疫苗 醫師批:好像看到搶衛生紙潮

    國內近期麻疹群聚疫情持續延燒,引發民眾擔憂,儘管衛福部長也喊話要民眾不要恐慌,但還是出現大家搶著打疫苗的現象,導致疫苗缺貨;對此,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臉書上感嘆地說,這現象「與先前搶購衛生紙感覺很像」。
    2018/04/27 23:02
  • 女性愛吃冰子宮會長肥油?婦產名醫:聽你在放屁

    對於每個月都會有「大姨媽」造訪的女性來說,一定從小就聽過吃冰或冷飲對身體不好的說法,近日網路上更流傳女性愛吃冰子宮會長肥油的說法。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痛斥「聽你在放屁」!
    2018/04/16 20:12
  • 懷孕8週產檢「多一個胚胎」 醫驚呼:有心跳!

    生命真的很奧妙!婦產科名醫蘇怡寧,1日在臉書分享一個特殊案例,一位懷孕8週的媽咪產檢時,竟然發現旁邊多了一個6週大的胚胎!經確認是分別在2週前後著床的雙胞胎,讓蘇怡寧也不敢相信驚呼「幾乎不太可能」、「生命自己會找到出路」。
    2018/04/08 18:55
  • 網傳孕婦染髮恐生3腿嬰 名醫拳頭硬了斥:狗屁

    孕婦有許多要注意的地方,無論是飲食還是生活習慣,那麼到底孕婦懷孕期間可不可以染髮呢?
    2017/12/24 13:39
  • 愈紅愈惹人厭? 2017網紅起爭議事件簿

    網路紅人靠著身材、言論、創作影片等累積知名度,分享自己的生活與作品穩固網路知名度,總是走在話題上的網紅們,也有備話題擊垮的一天,舉凡失言、批腿、脫序的行為,往往也是讓這些網路名人們形象崩潰的因素。
    2017/12/23 09:08
  • 懷孕沒3個月不能講? 產科名醫:有道理在的

    每每都會聽到旁人提醒,「懷孕沒滿3個月不要說」,甚至出現會造成胎兒不穩流產等傳言,常被現代人視為迷信。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就來解惑,直言「這說法確實有一定道理在!」
    2017/07/22 19:14
  • 不給吹冷氣 他火大帶走台大基因研究團隊

    回答問題十分精準的蘇怡寧,在家中排行老大,從小父母不特別要求功課,蘇怡寧說:「我國中以前有超能力,過目不忘,愛帶同學去玩,但每次就是能考第一名,老師也沒輒,大家以為我心機重,覺得我都回家偷偷用功,所以人緣不好。」
    2017/03/28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